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小叔結婚沒房,婆婆讓我回娘家要,爸媽的一番話,公婆直接翻臉 _-,

小叔結婚沒房,婆婆讓我回娘家要,爸媽的一番話,公婆直接翻臉我和老公結婚一年了,我倆是大學裡的校友,不是同一個專業,我家是城鎮戶口,算不上有錢,只是最近 ...


小叔結婚沒房,婆婆讓我回娘家要,爸媽的一番話,公婆直接翻臉

我和老公結婚一年了,我倆是大學裡的校友,不是同一個專業,我家是城鎮戶口,算不上有錢,只是最近拆遷,一共分了三套房子!老公家是農村的,公婆都是農民,家庭條件一般!

小叔結婚沒房,婆婆讓我回娘家要,爸媽的一番話,公婆直接翻臉

大學畢業後,我和老公仍然在一起,我們是打算結婚的,經過幾次雙方家長的見面,我爸我媽不同意這門親事,他們說我公婆性格太懶,愛占便宜,怕我嫁過去受罪受氣!但是我決意一定,誰也勸不了我,因為我是家裡獨女,所以最終我爸媽還是同意我們結婚。結果,婚禮上公婆一分錢彩禮沒有,就連拍婚紗照的錢還是我自己出的,至於房子車子什麼的想都不用想!

但是,我娘家不是趕上拆遷嘛,分了三套房子,由於我和老公收入都不高,所以我爸媽就把其中的一套大的新房送給我作嫁妝了,而且婚後我爸媽一直都給我錢花!半年後我懷孕了,我媽更是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因為老公經常加班,婆婆住鄉下放不下農活,所以我媽過來方便找照顧我!後來生了孩子坐月子,婆婆看到是個千金,滿臉的嫌棄和鄙視!從農村到我城裡來照顧月子,連菜都不會買,天天買便宜的菜,割肥肉,說過日子就是省錢省出來的!

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我都可以忍,最讓我生氣惱火的是,公婆居然讓我向我爸媽要一套房子給小叔子結婚用,聽到這話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天底下還有這樣臉皮厚到沒譜的人?老公也說他媽做的不對,婆婆還罵老公窩囊,沒本事,自己親弟弟都不幫!

俗話說,無事不登三寶殿,聽說我爸媽來看外孫女,前幾天婆婆竟然從老家趕來,拎著兩隻土雞,一筐子雞蛋,還有一些菜園上的季節菜什麼的,說是要送給親家母嘗嘗農村特產!我一時有點蒙圈,心想婆婆啥時候變的這麼好了!果不其然,寒暄半天后,婆婆開口了,我真的沒想到她能開的了口,她直接對我媽說,想要我家那套沒人住的房子,拿來給小叔子結婚使!

還對我媽哭訴,小叔子結婚,女方家說沒房子就不結婚。家裡實在沒有多少錢買房子,小叔子整天要死要活的!這次分手了以後就找不到媳婦了!還說什麼,做哥嫂的有義務幫弟弟一把,要是小叔子娶不上媳婦不僅他們老兩口沒臉,我和老公這個哥嫂也是罪人!說到最後,婆婆對我爸媽說::我是這樣打算的,親家你們不是分了三套房麼,還有一套也沒人住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先給我們用用,反正都是一家人,你們人少也住不了這麼多!

我心中一陣排山倒海,無奈不好發作,便想聽聽我媽怎麼說,我媽好一會兒才開口:這是我們自己的房子,我疼自己的閨女和女婿,願意給他們住,但是要是再白送給你們一套,親家母你自己覺得過分嗎?這樣吧,你們要是真買不起新房,我家空著的那套可以便宜一半賣給你,本來90萬的房子,我只要40萬,本來我們還打算出租出去拿租金養老的!

婆婆聽我媽這麼說了,臉色瞬間變了,直接撕破臉大罵起來,說我們一家人都是小氣鬼,自私透頂,還是親戚都不幫忙!她兒子真是瞎眼娶了我!聽到婆婆的話,我和我爸媽都氣壞了,婆婆翻臉太快了,可能老公也覺得丟人,趕緊把他媽送走了!而沒要到房子的婆婆更是氣的把帶來的雞和蔬菜什麼都又全部拿走了!我做夢也不會想到,我居然攤上這麼一個婆婆,看來這次之後我的日子會越來越難過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