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的正確用法!沒想到這麼多人都用錯了......長見識了!! _-,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的正確用法!沒想到這麼多人都用錯了......長見識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的生活質量逐漸的提高起來,不僅僅體現在吃、穿的方面。相信在現在的家庭中已經很少見到蹲式的馬桶了,但凡是對生活有要求的家庭都採用了坐 ...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的生活質量逐漸的提高起來,不僅僅體現在吃、穿的方面。相信在現在的家庭中已經很少見到蹲式的馬桶了,但凡是對生活有要求的家庭都採用了坐式馬桶。但是我們在使用坐式馬桶的時候,很少用到一次性馬桶坐墊紙,大多數家庭都是直接就坐在馬桶上了,這樣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而一次性馬桶坐墊紙就可以很好的解決我們的擔憂,那麼一次性馬桶坐墊紙好嗎?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好嗎?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採用電子晶元控制,方便快捷。只需輕輕一按,便自動將用過的便潔套捲走,轉出乾淨的部分,為了節約成本,晶元自動控制清潔帶走量正好一圈。一段乾淨衛生的新薄膜覆蓋廁座,防止了病菌的交叉感染。而且使用過後的便潔套膜可循環再利用於工業和農業。不會造成資源浪費,更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完全符合綠色環保的時尚潮流。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的正確用法!沒想到這麼多人都用錯了......長見識了!!

更適用於酒店賓館、醫院會所、美容美體、機場碼頭、寫字樓等公共場所及家庭客廳衛生間的馬桶配套使用。對於公共使用場所而言,首先,有助於體現人性化服務,提升綜合服務檔次與客人滿意度;其次減少衛生用紙的消耗,延長馬桶使用壽命,提升工作效率,節約廁所維護成本;第三、有效防止了因為馬桶感染性病及蹲踩座便器導致意外摔傷等而給企業帶來的經濟糾紛。一次性馬桶坐墊紙和智能馬桶墊對於採購者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

一次性馬桶坐墊紙怎麼用?

1、首先,依指示方向抽取馬桶坐墊紙一張。

2、打開後可以看到,坐墊紙中間那一部分是可以撕開的,找到圖中標示的3點,撕開。

3、像這樣把節點撕開就好了。要注意不要太粗暴把它給撕碎啦,哈哈,對準節點撕就好了哦~

4、撕開之後就成這樣的啦,注意不用全部撕開哦,只要把我標註出來的3點撕開就好了。

5、然後像這樣把它鋪在馬桶上面,注意:撕開的那一部分朝馬桶的方向,把撕開的那一面放進馬桶里,其他的沿馬桶鋪好。

6、因為這個一次性馬桶坐墊紙是水溶性的,用完之後直接放在馬桶裡面沖走就好啦。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