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30種草藥簡訊!!必要收藏起來!!! _-,

最近骨痛溢血熱症肆虐,不幸的小女也被伊蚊相中,被折騰了幾天,由於經歷了這場照顧小女病痛經歷,有些經驗想與大家分享,供大家參考。但我並不是什麼專業醫護人 ...


最近骨痛溢血熱症肆虐,不幸的小女也被伊蚊相中,被折騰 了幾天,由於經歷了這場照顧小女病痛經歷,有些經驗想與 大家分享,供大家參考。

但我並不是什麼專業醫護人員,純 粹把我所知道的提出來。

骨痛熱症發病時會,頭痛,眼窩痛 ,身體發熱,發冷,反復發高燒,食慾差,反胃,肌肉痛, 筋骨痛,四肢出現紅斑,四肢癢,身體極熱,目前還沒有藥 物可以治療骨痛熱症。

治療是靠控制症狀和避免嚴重骨痛溢 血熱症(DHF)或骨痛休克綜合症(DSS)所產生的並 發症。

及早控制病情有賴於每日密切的監視患者的血小板含 量,在必要時能及時為患者補充液體,以及輸血矯正血小板 成份的不足,一般上都是躺在醫院裡吊水,然後靠自己的免 疫力抵抗病毒,讓身體自己痊癒。

由於骨痛熱症有四種不同的血清型病毒,得過其中一種是有 可能再度被其他三種病毒感染。 第二度感染蚊症的患者症狀會比第一次來得嚴重。

患過此症 的人會對4種病毒的其中一種產生 抗體,當再度被另一種病毒攻擊時,免疫系統會釋放一些化 學成分對抗病毒,但是因為消滅不了病毒,就會繼續釋放更多,結果導致病情更嚴重,甚至出現併發症。

骨痛熱症病人由於身體極熱,必須服食極寒食品來對抗,比 如喝嫰椰水,羚羊水等等,雖然醫學上沒有藥物可治療骨痛熱症,但坊間還是有好多偏方對這病情有幫助, 比如喝木瓜葉汁,田雞燉小苦瓜等等。

本人用的偏方是煲(黃花母)水給女兒喝,此方是天靈廟師 父所賜,在小女還未得病前就已經看過很多個真實的見證, 在得了骨痛熱病服了(黃花母)後病情很快好轉,而且身體 也比較不會酸痛,據師父說痊癒後的病人在六個月之內還是 會反復的發作有酸痛及發熱的症狀出現,而喝(黃花母)痊 愈後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這個我非常的認同,應為小女在 喝了(黃花母)後身體就不會酸痛了,其煮法也非常簡單, 就是一包乾的(黃花母)加3公升的水煲上4個小時後當開 水喝,喝上5·7次,如果不幸被伊蚊相中的,找不到(黃 花母)可以聯絡我,將會為你們向天靈廟索取,救人為快樂之本,這是天靈廟師父的作風,他定會施與(黃花母)的。

主治:痔瘡含羞草外用。

含羞草根80g煮一個小時,煮好馬上倒進桶,蹲在桶上面 給痔瘡吸熱氣十五分鐘,連續做七天就會康復。此文轉載自 WK Ching 溫師父,感恩。

水龜草治療尿酸,腎病,肌酸肝等等

方法:水龜草全草400克一人份,清洗乾淨剪成小段加水 蓋過草藥,煮滾轉小火煮4小時(怕涼可加入2~3片生薑 )撈起草渣當開水食用。

小孩子~手足口症 軟骨草汁一湯匙服用,剩下的汁擦在紅點方位。

蚊症~軟骨草 攪汁連渣一杯加一小茶匙鹽服用 4小時服用一杯,服用3至5次。

葉下珠草藥功能,肝病,肝硬化。

葉下珠30克攪汁連渣一起加羊奶,小火煮15分鐘服用, 肝臟硬化者每天服用2個月康復。

紫色牡丹花根150克四碗水煎成一碗水服用,連服用三天 三服。

膽固醇就會康復平均水準。

保健者可以一個月服用一次。

糖尿病患者腳黑了臭味了!請用香蕉樹的心攪拌然後在晚上 睡覺的時候包在腳黑色方位,到第二天早上清洗,如果連包 三天至五天就會康復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