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浣熊媽媽只要一發現女子家外面的貓糧都被自己偷光後,牠就會進一步地拿起石頭來到門口… _-,

主人都哭笑不得了。大部分野外的浣熊都依靠水果、昆蟲等食物充飢,但下面這隻浣熊媽媽卻找到了養活自己與寶寶們的新方法。牠喜歡去偷住戶放在外面的貓糧,如果貓 ...


主人都哭笑不得了。

大部分野外的浣熊都依靠水果、昆蟲等食物充飢,但下面這隻浣熊媽媽卻找到了養活自己與寶寶們的新方法。牠喜歡去偷住戶放在外面的貓糧,如果貓糧碗空了,還會用石頭敲門要食物。









▼Rocksy正在用石頭敲門。



▼牠已經養成了這樣要食物的習慣。



▼每次貓糧碗空了時,牠都會這樣做。







很多人都會對闖進家中的浣熊非常反感,但下面這家人卻不同。他們已經愛上了經常過來要食物的小浣熊,還給這隻浣熊取名為「Rocksy」。Rocksy養成了一個習慣,當門外的貓糧碗空了時,就會找來石頭,用後腿站立,敲擊玻璃,向主人所要更多食物。主人也會滿足牠的要求。



▼這就是牠拿石頭敲門的影片。



雖然家中的玻璃被Rocksy手中的石頭弄出很多劃痕,但主人卻不介意。他們覺得這隻浣熊非常可愛,而且牠需要養活自己的寶寶,能夠幫助牠也是一件好事。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這隻有趣的浣熊媽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