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棒球場上短褲球僮,都沒人在看球了 - 愛運動 _-,

棒球場上短褲球僮,都沒人在看球了 - 愛運動
棒球指的是棒球運動是一種以棒打球為主要特點,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項目。它在國際上開展較為廣泛,影響較大。在美國、日本尤為盛行,被稱為「國球」。 ...


棒球指的是棒球運動是一種以棒打球為主要特點,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項目。

它在國際上開展較為廣泛,影響較大。

在美國、日本尤為盛行,被稱為「國球」。其也是一種團體球類運動,法定比賽人數最少為9人,其近似的運動項目為壘球。

棒球球員分為攻、守兩方,利用球棒和手套,在一個扇形的棒球場里進行比賽。

棒球場上短褲球僮,都沒人在看球了 - 愛運動

比賽中,兩隊輪流攻守:當進攻球員成功跑回本壘,就可得1分。九局中得分最高的一隊就勝出。

2012年倫敦奧運會,棒球不列入比賽項目。棒球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作為比賽項目正式回歸。

棒球運動是一種以棒打球為主要特點,集體性、對抗性很強的球類運動項目,被譽為「競技與智慧的結合」,

是一項集智慧與勇敢、趣味與協作於一體的集體運動項目。

蔚藍的天空下,茵茵的綠草,放下工作中的負擔,把自己交給你的團隊,你身邊的隊友就是你平時的同事,

在充滿趣味性的棒球比賽中,你更能體會到信任,包容與鼓勵的重要性,在棒球中每個人都有作為一個掌控者的機會,

並且要有自身的定位和你對大局的判斷。

在火熱的競技對抗中,全身心的投入,在你盡情奔跑的時候,在你激勵隊員的時候,

在你和大家一起討論戰術的時候,其實,你們正在創造一個屬於你們自己的奇蹟。

兩隊比賽,每隊各有9人,兩隊輪流攻守。攻隊隊員在本壘依次用棒擊打守隊投手投來的球,

並乘機跑壘,能依次踏過1、2、3壘並安全回到本壘者得一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