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曼聯強留陣中潛藏巨星 穆帥還要給他最後1次機會 _-,曼聯,

曼聯強留陣中潛藏巨星 穆帥還要給他最後1次機會
7月23日訊馬夏爾想走?不行,曼聯可不想放人,因為穆里尼奧依然對他抱有希望。今年夏天以來,有關馬夏爾離開曼聯的傳聞不少,但據《太陽報》稱,紅魔不想放走 ...


7月23日訊 馬夏爾想走?不行,曼聯可不想放人,因為穆里尼奧依然對他抱有希望。

今年夏天以來,有關馬夏爾離開曼聯的傳聞不少,但據《太陽報》稱,紅魔不想放走這位法國天才,他們依然在期待他的爆發。22歲的馬夏爾與曼聯的四年合同到今夏就只剩一年,如今紅魔計劃啟動續約一年的選項,與他再延長一年合同。

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穆里尼奧依然相信馬夏爾還有潛力可挖。雖然過去一個賽季,法國人在穆帥手下很難獲得主力地位,甚至因此失去了參加世界盃的機會,但他身上的天賦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這麼年輕,值得曼聯在他身上繼續賭一把。

曼聯強留陣中潛藏巨星 穆帥還要給他最後1次機會

如何用好馬夏爾

另一個挽留馬夏爾的背後因素是,要想在市場上買進一名優秀邊鋒,實在不容易。曼聯去年曾對國際米蘭的佩里西奇感興趣,但今年夏天引進克羅埃西亞人的可能性並不大,一來他年齡又漲一歲(新賽季將滿30歲),二來在世界盃的優異表現後,其身價必然誇張上浮,因此,曼聯對佩里西奇的興趣已經冷卻。至於其他優秀邊鋒,更是不容易挖到,何況距離今年轉會截止日(8月9日)時間已經不多,與其再到處去找「外來的和尚」,還不如留住、打好手裡的牌。

曼聯中場埃雷拉就表態稱,馬夏爾期待在新賽季大放異彩。「他看起來狀態非常犀利,對於在新賽季打出表現,他充滿期待。像馬夏爾這樣的球員,還有拉什福德、林加德、馬塔、桑切斯,他們都是令人驚嘆的球員,可以扭轉比賽。如果他們其中之一不能上場,我們還有三、四個可以踢,因此有很多選擇。」

馬夏爾曾展示出過驚人天賦

在今年夏天的轉會市場上,曼聯一直致力於補強中場和防線(引進了中場弗雷德、邊衛達洛特和門將格蘭特),攻擊線並未有什麼動作。在購買優秀進攻球員難度極大的當前背景下,穆帥可能更多考慮激發出現有人員的潛力,畢竟冬季加盟的桑切斯,在經歷了一個完整的賽季準備期後,有可能打出與上賽季後半程完全不同的表現,可以被視為半個「新援」,而馬夏爾、拉什福德、林加德等年輕人,如果使用得當,依然可能呈現出上升勢頭。

新賽季開局階段,將是馬夏爾個人的一個好機會,穆里尼奧明確表示,盧卡庫、林加德、拉什福德等參加了世界盃的球員無法出戰,因此他會重用馬夏爾、桑切斯和馬塔的組合。上賽季苦無機會的馬夏爾,將迎來挑起球隊大梁的一個時期,如果能夠把握住,對他今後在曼聯的前景無疑是大有益處的。在美國行的前兩場熱身賽中,馬夏爾都獲得了首發機會,顯然,穆帥期待能在賽季開始時,將法國人的狀態調試到最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