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如果你有一個內心很純真的朋友,那麼你一定遇過這11件事!#2簡直是寫照! _-,

如果你有一個內心很純真的朋友,那麼你一定遇過這11件事!#2簡直是寫照!
每一個小小的朋友圈子裡總有這麼一個人,他們聽不懂下流的笑話和俚語,純潔天真的像是四歲的小孩,如果沒有這麼一個人在你的身邊,生活會瞬間變得空虛無聊。不過 ...


每一個小小的朋友圈子裡總有這麼一個人,他們聽不懂下流的笑話和俚語,純潔天真的像是四歲的小孩,如果沒有這麼一個人在你的身邊,生活會瞬間變得空虛無聊。

不過如果有這麼一個朋友,你一定會面臨以下這些問題:

1. 他們永遠都聽不懂帶有雙重意思的笑話。這種朋友真的是太讓人難以忘記了!如果你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請你好好珍惜!

2. 笑話通常會變的無聊起來,因為你必須坐下跟他們慢慢解釋。

如果你有一個內心很純真的朋友,那麼你一定遇過這11件事!#2簡直是寫照!

3. 當他們終於明白笑話的意思時,他們臉上的表情絕對是超級有趣的。

4. 當別人都在笑的時候,他們的臉上一定會露出一個疑惑的表情。

5. 而你會經常對他說:你早晚有一天一定會把他教壞。

6. 他們在這種環境中呆的久了,慢慢的他們也學會了領悟雙重笑話的意思。「為什麼這層意思聽起來像是有什麼特殊的含義?」「的確是。」

7. 俚語也會在他們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你為什麼不解釋給我聽,就好像你對一個五歲孩子解釋的那樣?)

8. 突然有一天,他們開始在各種場合下亂用俚語,你就會發現,你的噩夢來了。

9. 儘管每次都會被嘲笑,但是你還是會喜歡他們不用俚語,不懂雙關笑話的樣子。

10. 即使他們在不恰當的場合用了不合適的用詞,你依然喜歡他們。

11. 總而言之,你愛他們。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的身邊才總會出現這樣的人。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呢?有的話就分享給他看吧!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