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48分16籃板8助攻,這水平還進不了NBA?看到出手數後明白了 _-,

NBA場下有一位傳奇,拉瓦爾·鮑爾!豪言虐暴巔峰喬丹,單手打爆科比的男人,除了用大嘴來博取關注度之外。為了兒子能進NBA也是無所不用其極,自創JBA聯 ...


NBA場下有一位傳奇,拉瓦爾·鮑爾!豪言虐暴巔峰喬丹,單手打爆科比的男人,除了用大嘴來博取關注度之外。為了兒子能進NBA也是無所不用其極,自創JBA聯賽給兒子刷數據?

何為JBA聯賽?沒有上大學的高中生在此打球,一共有80名球員在此打球,10支球隊的規模也不算小了,也都能拿到幾萬美刀的收入!利安吉洛鮑爾和拉梅洛鮑爾都在此聯賽打球!

最新的一場比賽中,利安吉洛鮑爾狂砍48+16+8!拉梅洛鮑爾同樣天秀操作拿下48+24+14的超級三雙!可是看到出手次數,真的讓人無語。在這樣水平的聯賽中,二球用54次出手才得到48分,54投19次命中,這樣的水平能進NBA?

球爹之前放話湖人不選利安吉洛鮑爾,球哥就會離開湖人!魔術師根本不當回事,現在詹姆斯的加盟,又有隆多。球爹以後再大嘴之前,需要掂量掂量了。「詹姆斯是來輔佐我兒子」這樣的言論最好還是少說為妙

而年僅17歲的三球拉梅洛鮑爾,同樣得到48分卻僅用35次出手,此外還有24籃板14助攻!球家三兄弟中,被外界看好的是大球和三球,二球無論是天賦和實力都不夠水準。剩下的路讓兒子自己走吧,球爹的推波助瀾早晚會適得其反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