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身為模特兒的她多年來都找不到有勇氣為她拍攝與鱷魚游泳的人,直到最近願望終於實現! _-,

這比瘋狂還要更瘋狂!很多人都有瘋狂的夢想,只是沒有條件實現。義大利模特兒羅伯塔(RobertaMancino)一直希望能夠與不同的動物一起游泳,兇猛的 ...


這比瘋狂還要更瘋狂!

很多人都有瘋狂的夢想,只是沒有條件實現。義大利模特兒羅伯塔(Roberta Mancino)一直希望能夠與不同的動物一起游泳,兇猛的鱷魚也在她的遺願清單上。最近,她終於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新克羅淺灘瀉湖中實現了多年的夙願,與一隻4米多長的鱷魚面對面共泳。









▼羅伯塔是一名義大利模特兒。



新克羅淺灘上生活著700多隻鱷魚,羅伯塔則在5天的時間內與鱷魚同游了10個小時。當鱷魚們適應了她的存在後,攝影團隊也下水記錄下了這些寶貴的畫面。羅伯塔一直希望能夠與不同的動物一起游泳,她為這個項目計劃了6年,卻一直太危險一直沒有找到願意幫忙的人,現在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她在新克羅淺灘瀉湖中與鱷魚同遊。



羅伯塔知道與鱷魚一起游泳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拍攝這段影片花費了她很多準備時間,與鱷魚們互相熟悉並不容易。她不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但希望通過自己的行為告訴大眾,鱷魚並不是邪惡的動物。



▼​這就是她與鱷魚一起游泳的畫面。



與鱷魚同遊真的是個很瘋狂的計劃,羅伯塔堅持多年,終於實現了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夢想。她以後還會與更多動物一起游泳,繼續朝著夢想前進。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段不可思議的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