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30張證明「蠢萌狗狗的存在就是要讓大家笑到往生」的日常照片! _-,

30張證明「蠢萌狗狗的存在就是要讓大家笑到往生」的日常照片!
狗狗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又很呆萌。下面這些主人就抓拍到了自家毛小孩犯傻的時刻,雖然牠們看起來傻傻的,但真的超可愛啊~原本想拍這片空地,沒想到拍到了這個 ...


狗狗有時候很聰明,有時候又很呆萌。下面這些主人就抓拍到了自家毛小孩犯傻的時刻,雖然牠們看起來傻傻的,但真的超可愛啊~

原本想拍這片空地,沒想到拍到了這個。

我問:「要不要出去散步?」這是牠超開心的臉。

30張證明「蠢萌狗狗的存在就是要讓大家笑到往生」的日常照片!

我聽到「噗」的一聲,然後就看到了這個……

牠一直這樣看到我……

丟球後牠撿回了一顆馬鈴薯。

牠一點也不覺得抱歉!

狗狗想要幫忙打掃,卻不小心把衛生紙桶卡在了腿上。

德國牧羊犬,哪個好家庭要的話免費領走。

牠看到熱狗時急切的臉。

雖然今天失去了很多東西,但牠的熱情還在。

我以為我家狗趴在黑色枕頭上,後來才發現那是我家另一隻狗。

Winnie找到了所有的Twizzlers。

4隻狗狗裡有3隻超愛培根,還有一隻知道裡面有藥。

這個毛毛洞又抓到了另外一個受害者。

這是Zoey,如果牠喜歡你,就會主動把牠的枕頭拿給你看,但你不能碰喔。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