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測試: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從感情線看感情路!准喔! _-,

測試: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從感情線看感情路!准喔!測試: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從感情線看感情路!准喔!男女之間真正的感情並不能從兩個人的外表看上去般 ...


測試: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從感情線看感情路!准喔!

測試: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從感情線看感情路!准喔!

男女之間真正的感情並不能從兩個人的外表看上去般配就一定會走向婚姻,而是兩個人的相互契合,會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的付出,才是真正的愛情,男左女右,伸出你的手,你和圖中哪個最相似?從感情線看你這輩子註定要走的感情路。

A.為人真誠善良

你覺得兩個人相處一定要有某種共識,相處不來什麼都沒用,你注重心靈的交流,只要被你愛上了,你會是那種無怨無悔真心付出的超級好情人,感情運勢走的相對較好,不太會有意外,很容易就能博得到異性的歡心,並不必費太多心思跟努力,桃花運勢時時都在與你結緣,不過這裡的桃花不排除爛桃花,應當注意,在外粘花惹草小心影響到自然規律,正常的家庭生活。

B.感情運勢走的好

如果已婚,夫妻恩愛,處事共進共退,互相關心、相敬如賓。單身的朋友,也時常有心儀的物件,因為這手相的人忠誠老實,顧家,外加精明能幹,通常能得到異性的喜歡。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正桃花運勢好。你非常重感情,很容易受傷,對待感情其實很認真,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當你遇到困難時鼓勵的話語,這樣就夠了。

C.感情運勢一般般

這手相的人都比較看重物質,特別喜歡錢財,這跟感情運有什麼相關呢?財運好感情運勢便走的好,當他們有錢的時候,他們的桃花便處處滿地開。你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頭說對不起,你就會說沒關係,你更喜歡順其自然的感情。

D.為人成熟穩重,​這類人比較在乎事業官位,不煽情、不動情。

事業順利萬事大吉,兒女情長可放到一邊。因此,他們的桃花運都來自自己工作過程中得來,事業心較重的他們可以把感情放到一邊,通常屬於先立業後成家,晚婚。你最重視的就是兩個人的興趣和感覺合不合,你比較欣賞重視自己工作,擁有自己一片天地的異性,你喜歡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欣賞電影,或是在家享受悠閒的時光,過著小倆口幸福的日子,這樣簡單不浮誇的他、她,就是你想廝守到老的人。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按個贊+分享來給我們支援 謝謝^^

好運福運跟隨你!٩(๑^o^๑)۶

參考來源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