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曼聯引援頭號目標浮現 為買他穆帥先要賣1人 _-,曼聯,

曼聯引援頭號目標浮現 為買他穆帥先要賣1人
7月23日訊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希望在今年夏天引進一名支柱型中衛,目前他們的候選目標有三人,分別是馬奎爾、博努奇和阿爾德維雷爾德。《每日郵報》稱,穆里 ...


7月23日訊 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希望在今年夏天引進一名支柱型中衛,目前他們的候選目標有三人,分別是馬奎爾、博努奇和阿爾德維雷爾德。

《每日郵報》稱,穆里尼奧仍希望加強自己的後防線,他希望引進一名可靠的中後衛,打造成防線的核心人物。該報稱,穆帥想得到一名特里型的有統治力的中衛,但在目前的曼聯隊內,穆帥認為不存在這樣的一個人。

曼聯引援頭號目標浮現 為買他穆帥先要賣1人

馬奎爾是頭號目標

曼聯的三個候選目標是萊斯特城的英格蘭中衛馬奎爾、熱刺的比利時中衛阿爾德維雷爾德、AC米蘭的義大利中衛博努齊。五月份時,曼聯曾向熱刺詢問過阿爾德維雷爾德的情況,但之後就沒了動靜;世界盃前,紅魔曾展示出對馬奎爾的興趣,不過如今英格蘭人因為世界盃表現已經不同以往。除了這兩人,義大利中衛博努奇,是排在末位的候選。綜合分析,馬奎爾已經成為了在8月9日今夏轉會截止日前曼聯的頭號操作目標。

引進阿爾德維雷爾德難度較大

米蘭的博努奇是一個備選目標

去年夏天,萊斯特城從降級的胡爾城挖來馬奎爾,只花費了1700萬英鎊,但在今年夏天的世界盃上,馬奎爾作為英格蘭的主力中衛表現出色,英媒評估他的身價已上漲到6000萬英鎊以上。萊斯特城如今迫切希望留住馬奎爾,並願意給他一份8萬英鎊周薪的新合同,但來自曼聯的興趣,對25歲的馬奎爾很有吸引力。

不過,穆帥要想引進一名新中衛,必須先清洗一名現有後衛。在如今曼聯陣容,能打中衛的人選不少,瓊斯、斯莫林、拜利、林德洛夫和羅霍都能打這個位置,再買中衛,需要先賣掉一人騰出空間。

三選一,但先得賣掉一個

在其他位置上的引援上,穆里尼奧已決定不再買邊後衛,1900萬英鎊的新援達洛特能力不錯,可以為防線兩個邊路提供保護。在邊鋒位置上,如果馬夏爾離隊,穆帥會要求再買進一名邊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