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蛇王捉到人頭蛇身怪物 半人半獸膽小的慎入 (轉瘋了) _-,

蛇王捉到人頭蛇身怪物半人半獸膽小的慎入(轉瘋了)今天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個奇怪的新聞,聲稱一位馬來西亞蛇王意外捉到人頭蛇身怪物,還有很多新聞圖片。是真 ...


蛇王捉到人頭蛇身怪物 半人半獸膽小的慎入 (轉瘋了)

今天在朋友的博客里看到一個奇怪的新聞,聲稱一位馬來西亞蛇王意外捉到人頭蛇身怪物,還有很多新聞圖片。是真是假說不清楚,發來給大家瞧瞧。原文如下——馬來西亞中國報的中國記者,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體育館場內採訪球員時,在玻璃窗展示館大廳意外發現人頭蛇。趣聞解密小編就謄錄了下來。

世界真實存在的半獸人

馬來西亞中國報的中國記者,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體育館場內採訪球員時,在玻璃窗展示館大廳意外發現人頭蛇身的標本,這名記者就問當地的人,這標本從那裡來放在這裡展示廳展示的,想要去採訪擁有者。就有人願意帶記者去見馬來西亞捕蛇的專家,蛇王之稱的先生,願意接受記者的採訪,從蛇王的發現人頭蛇身怪物經過,是在印度尼西亞東部一個偏僻的深山區裡頭,帶著三名人員正要去捕捉村落咬死人的毒蛇,在深山途中經過了不知道有降頭巫師的地方,傳說有降頭師住在這裡的深山中裡頭。

經過時確被有很多正體不明之物攻擊,咬傷了二名成員,好險蛇王以身上被蛇咬過的經驗,已經有抗毒的抗體在,被咬到也不會順間至死,運用多年的捕獲獵物技術,拿起蛇的刑具,從蛇的頭刺死某頭的怪物首領,其餘的不見逃跑,蛇怪身體跟頭鼻部流著血最後死亡。

傳言印度尼西亞這地方有人使用巫術,降頭法術去害人,控制這頭怪物一定是深山的主人巫師,刺死這名一定是為主人執行多項任務,蛇怪的頭頭,蛇王知道誤闖禁地地方,降頭巫師是不太好惹趕緊離開去,就帶回這名人頭蛇身怪物屍體回去。蛇怪擁有蛇的毒牙被咬到會至死,聽蛇王解說不止一隻有很多隻,他咬傷了二名他的弟子,蛇怪鼻部跟身體有血,是被刺傷,最後死亡。

Karura迦樓羅:梵文:Garuda是大鵬金翅鳥,巨大靈鳥頭像鷲身體像人,喜愛吹笛子,經常從口中會吐出火焰,有雙美麗的金翅膀,翼長三百三十六萬里之遠!一展開就可以遮住半個天。Kinnara緊那羅:頭上有一根獨角,是一角人馬,有第三顆眼睛,日本佛教跟中國佛教是人的樣子,在泰國跟是像馬人兩腳站立,身體是馬的腳但沒有四支腳,希臘的人馬族是有四支腳。Mahiraga摩唿羅迦:是大莽蛇神,人身蛇的頭,印度所崇拜的蛇之神,天龍八部記戴,有可能是圖中蛇怪這個樣子,人身蛇的頭,佛教稱為人非人半人半獸。

有關於印度神話中,有很多都是人身獸人的身體,象頭神,像天龍八部少數也是,中國西遊記也是,孫悟空是猴子,豬八戒是豬,沙悟凈是河童。研讀神話,可以發現一種有趣但無法證實的記載,那就是『半人半獸』的神很多。我們以生物學的觀點來看,此種生物根本不會存在,因為人和動物的染色體數目不同,遺傳基因也不同,不可能結合生出人獸怪物。然而,世界各地神話傳說總離不開半人半獸的神從天上來,教導各民族先民。

若從史前時代有外星人來過地球的觀點來解釋神話傳說,是不是我們就可以認為在宇宙中,確實存在著半人半獸的生物,他們的進化方式和我們不同,他們的科技比我們高明?綜觀世界神話,以我國神話提到的半人半獸的神要數最多。其次是希臘神話,可是希臘神都被人格化、偉大化、神聖化,所以大神里都沒有半人半獸,只有一些不重要的神和精靈妖怪是半人半獸的。形及神話的半人半獸不多,但卻分不大小,和我國神話所述的差不多。

我國古神中以『人面蛇身』『人首龍身』者為最多,其實都是同一種,龍與蛇的形象有時難以區分。依考史傳記,伏羲與女媧都是人頭蛇身,而伏羲是華胥氏在雷澤中踩巨人足印感應而生的,雷澤的主神是雷神,山海經海內東經說『雷澤中有雷神,龜身人頭』若說巨印是電神的,那麼伏羲和雷神的血統淵源一定密切,何況兩者都是人頭龜(蛇)身,以遺傳觀點來看,伏羲實在就是電神的兒子。頭撞不周山,導致一場世界大禍的水神共工,是神界有名的惡神,依山海經大荒西經所述,他是人頭蛇身,紅龜頭髮,xing情凶暴的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