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_-,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生活壓力太大,來看看一些比較輕鬆特別的圖案,來放鬆一下心情XDDDDDDDDDDDD參考下以後可以自己來拍一些玩玩,活躍一下腦袋,促進思想。。。。。。。。。▲知道這是怎麼拍出來的效果麼?點個贊,小編告訴你……▲妹子,你太會玩了……▲不就是開個挖土機嗎?誰不會似得……▲大哥,你們的演練,真的好「演」啊……▲你以為這個是方便麵?其實它就是個手機外殼而已……▲不錯,這個早餐朕喜歡……▲從汽車上拍人家騎摩 ...


生活壓力太大,來看看一些比較輕鬆特別的圖案,來放鬆一下心情XDDDDDDDDDDDD

參考下以後可以自己來拍一些玩玩,活躍一下腦袋,促進思想。。。。。。。。。

▲知道這是怎麼拍出來的效果麼?點個贊,小編告訴你……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妹子,你太會玩了……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不就是開個挖土機嗎?誰不會似得……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大哥,你們的演練,真的好「演」啊……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你以為這個是方便麵?其實它就是個手機外殼而已……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不錯,這個早餐朕喜歡……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從汽車上拍人家騎摩托的……此時,司機的內心是崩潰的!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哥就是型男!

孩子,你這麼做我估計你很難畢業了!看看這些爆笑圖,看完5個不笑我服你!

▲完了,孩子……估計你畢不了業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