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發現嬰屍船家:殺嬰「好殘忍」 _-,

20151215_CR_石排灣嬰屍_船家_
香港仔對開海面發現一具初生男嬰屍體,暫時未知死因,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而首先發現屍體報案的船家,下午在現場拜祭。船家吳先生認為殺嬰者「好殘忍」,他下午攜同香燭、糖果及水果等祭品,在現場拜祭,又在船上撒碌柚葉水,以求安心。他說,今早7時返回漁船,見到其漁船與旁邊船之間、水深2呎下有異物,初時以為是膠袋垃圾,再看清楚發現是一隻手仔,嚇得他連忙報警求助。早上7時許,警方接獲船家 ...


香港仔對開海面發現一具初生男嬰屍體,暫時未知死因,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而首先發現屍體報案的船家,下午在現場拜祭。

船家吳先生認為殺嬰者「好殘忍」,他下午攜同香燭、糖果及水果等祭品,在現場拜祭,又在船上撒碌柚葉水,以求安心。

20151215_CR_石排灣嬰屍3_

他說,今早7時返回漁船,見到其漁船與旁邊船之間、水深2呎下有異物,初時以為是膠袋垃圾,再看清楚發現是一隻手仔,嚇得他連忙報警求助。

20151215_CR_石排灣嬰屍

早上7時許,警方接獲船家報案指,發現一具嬰屍。警方表示,男嬰肚部發脹,身上沒有可疑傷勢,仵工其後將嬰屍舁送殮房,法醫稍後將剖屍確定死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