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胡歌力壓范冰冰全智賢成地球最美 _-,冰冰,范冰冰,胡歌,全智賢,李冰冰,

20151214_EN_全球最美50
內地搜狐娛樂舉辦「地球最美50人」活動,由網民在亞洲範圍內選出最美的50位明星。最近因為演出《琅琊榜》人氣急升的男星胡歌,力壓范冰冰成為冠軍,而冰冰則落到第五名。全球最美50人中第2名則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拿下,第3名是前EXO成員TAO;第4名則是由3名小鮮肉男團TFBOYS奪得,由於結果大爆冷門,掀起熱烈迴響,其中也有不少人對排名提出質疑。除了范冰冰,其他女星如Angelababy、李冰冰和昆凌等 ...


內地搜狐娛樂舉辦「地球最美50人」活動,由網民在亞洲範圍內選出最美的50位明星。最近因為演出《琅琊榜》人氣急升的男星胡歌,力壓范冰冰成為冠軍,而冰冰則落到第五名。

全球最美50人中第2名則由南韓女星全智賢拿下,第3名是前EXO成員TAO;第4名則是由3名小鮮肉男團TFBOYS奪得,由於結果大爆冷門,掀起熱烈迴響,其中也有不少人對排名提出質疑。

20151214_EN_全球最美50_0220151214_EN_全球最美50_0320151214_EN_全球最美50_04

除了范冰冰,其他女星如Angelababy、李冰冰和昆凌等人亦位於榜單後部名,令網友直呼「太離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