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狠父繼母施毒手 疑殺七歲子肢解餵豬 _-,

遇害男童阿德里安(網上圖片)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夫婦涉嫌殺死七歲兒子後肢解餵豬,被加控一級謀殺罪,還柙候審。遇害男童阿德里安(網上圖片)當局在感恩節於疑犯堪薩斯城的住所糧倉發現人體遺骸,相信是屬於他們7歲兒子阿德里安(AdrianJones),報道指當局相信阿德里安的遺骸已被用作餵豬,但檢察官戈爾曼(JeromeGorman)拒絕評論,只稱是自己任職34年來見過最恐怖的兇案現場之一。網上圖片案情指,阿德里安的44歲父親瓊斯(Mi ...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夫婦涉嫌殺死七歲兒子後肢解餵豬,被加控一級謀殺罪,還柙候審。

遇害男童阿德里安(網上圖片)

當局在感恩節於疑犯堪薩斯城的住所糧倉發現人體遺骸,相信是屬於他們7歲兒子阿德里安(Adrian Jones),報道指當局相信阿德里安的遺骸已被用作餵豬,但檢察官戈爾曼(Jerome Gorman)拒絕評論,只稱是自己任職34年來見過最恐怖的兇案現場之一。

20151214_CH_狠父_肢解_02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案情指,阿德里安的44歲父親瓊斯(Michael Jones)和29歲繼母希瑟(Heather)涉嫌虐兒、嚴重毆打等罪上月底已被當局拘禁,檢察官上周五加控兩人一級謀殺罪,保釋金額分別為1000萬美元(折合約7800萬港元)及500萬美元(折合約3900萬港元),兩人還柙候審。

20151214_CH_狠父_肢解_04

圖:AP
圖:AP

檢察官相信阿德里安在五月至九月被瓊斯虐打,至於懷疑被虐待的另外六名介乎兩歲至10歲女童已被當局接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