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侄女打電話哭著說:「媽媽消失了!」尋找許久後,竟在車庫看到她跟男人抱在一塊還死了!最後真相竟是...... _-,

侄女打電話哭著說:「媽媽消失了!」尋找許久後,竟在車庫看到她跟男人抱在一塊還死了!最後真相竟是......人世間都說事事無常,而感情這種事,最讓人體會到那種感慨。今天要說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出軌的事件,故事大意是這樣的,原po在接到了侄女的電話說她的媽媽不見了!正巧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只剩她一人在家。在很害怕的情況之下,她拿媽媽的手機撥這隻電話給我。於是主角看她的前一通電話居然是前任姐夫!她馬上打給 ...


侄女打電話哭著說:「媽媽消失了!」尋找許久後,竟在車庫看到她跟男人抱在一塊還死了!最後真相竟是......

人世間都說事事無常,而感情這種事,最讓人體會到那種感慨。

今天要說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出軌的事件,故事大意是這樣的,原po在接到了侄女的電話說她的媽媽不見了!正巧爸爸在外地工作,所以只剩她一人在家。在很害怕的情況之下,她拿媽媽的手機撥這隻電話給我。

於是主角看她的前一通電話居然是前任姐夫!她馬上打給他卻也無人接聽。他們四處尋找之後,她突然想起來侄女說弟媳有開車出去,她抱著姑且的心情打開車庫,沒想到弟媳跟一個男人居然沒穿衣服倒在車內!

結果她請警察把他們抬出來之後......

全文如下: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剛要睡覺,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弟媳婦的電話。我接通電話,手機里卻傳來小侄女燕子的哭聲,說她媽媽不見了。

燕子是我弟弟的孩子,今年還不到七歲。我弟弟因為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所以家裡常常就剩弟媳和燕子倆人。

我邊安慰燕子邊和老公穿衣服,然後一同趕往弟弟家。

燕子告訴我們說晚上吃完飯,媽媽接到一個電話後就出門了,走時讓她自己在家看動畫片,說有點事一會兒就會回來。結果燕子看完了動畫片,媽媽還沒回來,她打媽媽的電話,發現媽媽的手機扔在家裡。她因為害怕,就拿她媽媽的手機給我打了電話。

我查了一下給弟媳婦打來的最後一個電話,覺得號碼有些眼熟,想了半天才想起是我前姐夫的。他和我姐因為婚後老吵架,性格不合已經離婚一年多了。

弟媳是單位管資料的,前姐夫是她單位的領導。我猜想是不是前姐夫要什麼資料,所以打電話把弟媳叫去了。

我打前姐夫的手機,半天也沒人接。我只好把燕子交給老婆看著,自己去弟媳單位找,結果她單位值班的同事說晚上沒見到弟媳來過。

我回到弟弟家,打電話給弟媳媽媽,可弟媳媽媽說弟媳婦根本沒回去。這時,燕子的一句話提醒了我,她說,她媽是開車出去的,我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看見她媽拿了車鑰匙。

我拿著弟弟家車庫的備用鑰匙,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打開了車庫門,弟媳的車停在車庫,我走了過去,透過車窗往裡看去,卻一下愣住了,弟媳竟和一男人裸死在車裡……

我報了警,等警察把弟媳和那男人分別抬出來時,我才看清楚,那男人竟然是我的前姐夫。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弟弟得知弟媳死訊從外地趕了回來,誰也沒有料到更大的打擊還等著他,弟弟在整理弟媳的遺物中發現,燕子竟然是弟媳和前姐夫的孩子,他倆最後的簡訊中說的就是怎麼給他們的女兒過7歲生日的事……

弟弟一下子蒼老消瘦了了許多,弟媳的出軌和死亡他能接受,可他視為心肝寶貝的女兒竟不是他的,對他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那段時間他總是一個人待在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跟任何人交流……

讓大家都沒想到的是,他並沒有帶燕子去做親子鑑定。

而是葬完弟媳後,主動要求調到外地工作,並帶著女兒燕子一同前往……

******

最後看完之後不得不再感慨一次,自己的老婆偷漢子還偷到自己的親戚,最可憐的是連女兒都還不是自己的!但最後他還是沒有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可見這個男人是明白事理的呀!畢竟孩子還是無辜的呀!難道不是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