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懷仔血糖爆標無錢醫 外婆盼善長救孫 _-,懷仔,

非法居港九年,自願返回內地男童肖友懷,疑因多吃飯少運動,患上嚴重糖尿病住院後,昨日血糖指數仍然「爆標」。其外婆周紹璇因經濟拮据,難以支付住院費,將被逼要求院方讓「懷仔」出院,並懇求善心人捐助,讓懷仔購買胰島素針藥控制病情。懷仔困居深圳劏房半年,疑因甚少外出運動,加上不時暴吃「垃圾食品」,終患上嚴重糖尿病,本月十日在深圳羅湖區一間醫院留醫至今。昨日護士為其檢查後,發現空肚量度的血糖濃度為16.1mm ...


非法居港九年,自願返回內地男童肖友懷,疑因多吃飯少運動,患上嚴重糖尿病住院後,昨日血糖指數仍然「爆標」。其外婆周紹璇因經濟拮据,難以支付住院費,將被逼要求院方讓「懷仔」出院,並懇求善心人捐助,讓懷仔購買胰島素針藥控制病情。

懷仔困居深圳劏房半年,疑因甚少外出運動,加上不時暴吃「垃圾食品」,終患上嚴重糖尿病,本月十日在深圳羅湖區一間醫院留醫至今。昨日護士為其檢查後,發現空肚量度的血糖濃度為16.1 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濃度為18.5 mmol/L,雖比日前的指數稍降,但仍遠超正常每升3.9至6.1 mmol/L水平。

雖然醫生認為懷仔仍有危險,建議繼續住院,但外婆周紹璇因只剩不足一千元人民幣,沒法負擔每日上千元費用,也不夠錢購買胰島素針藥控制病情,決定今天要求醫生處方其他口服藥物,讓懷仔離院:「為支付入院費,已經欠債一千七百元人民幣,危險都無辦法!」

懷仔聞言點頭,表示不想外婆花錢,加上在醫院只吃豆腐、椰菜,「又無雞髀食」,又常刺指頭抽血,寧願出院:「返屋企似坐監,醫院都似坐監,但屋企都好過醫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