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17張超級爆笑圖!!小菇涼這睡姿也太。。。女友曾惡狠狠的對我說:「你要是有小三,我非打死她!」 _-,小三,

1)為了生動的給動畫配音妹子也是拼了2)那些我們在學生時代里的親爹3)菇涼這睡姿碉堡了4)公司特別為基友設計的辦公椅子5)二汪,你的表情暴露了你的底牌6)這才是真正的物盡其用!!諾基亞太強大了!!7)這隻粉紅豹太誘人了8)老爸,你能不能考慮下我的感受9)好拉風的「摩托車」!10)太驚訝了11)都說了少看還珠格格12)該不該跟她說一聲,你的裙子被吃了?13)一位網友某天盯著自家柯基屁屁看時突然有了給 ...


1)為了生動的給動畫配音妹子也是拼了

2)那些我們在學生時代里的親爹

3)菇涼這睡姿碉堡了

4)公司特別為基友設計的辦公椅子

5)二汪,你的表情暴露了你的底牌

6)這才是真正的物盡其用!!諾基亞太強大了!!

7)這隻粉紅豹太誘人了

8)老爸,你能不能考慮下我的感受

9)好拉風的「摩托車」!

10)太驚訝了

11)都說了少看還珠格格

12)該不該跟她說一聲,你的裙子被吃了?

13)一位網友某天盯著自家柯基屁屁看時突然有了給它穿上絲襪的衝動,於是。。。

14)霸氣的老大爺

15)這樣鍛鍊也會有動力一點。

16)修女也瘋狂

17)當我路過按摩房的時候

女友曾惡狠狠的對我說:「你要是有小三,我非打死她!」

為了不讓她傷害自己,我一直沒敢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

真相

在星巴克盯著一個女生看了很久,女生察覺後問:「看什麼看?」

我有點尷尬的向她解釋:「你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跟你學習如何在星巴克自拍的技巧。」

餐勺

去店裡吃冷飲,發現店裡的餐勺挺好看的,於是叫來服務員:「你們的勺子挺好看,一會送我兩個行不?」

服務員橫眉冷目道:「不行,店裡有規定餐具不能送人!」

我說:「那我要是偷呢?」服務員竟無言以對。

梨子

室友:「哥們你那梨子不吃就壞了。」

我說:「哦,那你吃了吧。」

室友:「我已經吃了。」

理由

「晚上我們開房去吧?」

「給我個理由。」

「酒店有Wi-Fi,還有...」

「等一下,我去拿身份證!」

規矩漂流瓶

一次帶女朋友回家,我不經意的說:「連了我家的Wi-Fi,你就是我家的人了!」

漂流瓶

收到一漂流瓶:哥是不是學霸不重要,同桌是學霸就行了。 回他:將來你有沒有老婆不重要,你鄰居有老婆就行了。

房事

小李和小麗新婚,小麗定下的規矩中有一條:每晚10點準時行房事。

小李說:「要是我加班呢?有應酬呢?」

小麗說:「我對事不對人。」

測量

有一哥們和他老婆吵架了,想送條項鍊給老婆,以求原諒,但又不知道老婆戴多大的,半夜起來用繩子給老婆量一下,誰知他老婆醒了。不說了,到醫院了!

道歉

在坐飛機。一個空姐推餐車時撞到了我的腳,本來她應該很有禮貌地道歉的,但是她突然把臉湊過來,靠得很近,用很小的聲音問我痛不痛,企圖使用她香水的味道和一種淫靡的氣氛來搪塞我,場面實在過於色情了,應該大力推廣這種道歉方式。

服務

去了一家新開的理髮店,服務態度超級好,也不問我辦會員卡什麼的,直接問我喝什麼飲料。

我問有啥飲料?說有冰鎮西瓜汁酸奶銀耳湯八寶粥蘋果汁菠蘿汁等等等等...

我說道:「那我就要蘋果汁吧。」

髮型師:「不好意思先生,喝蘋果汁是需要辦理會員卡的哦!」

神片

問:中國有沒有像印度那種演著演著就突然唱起來,然后里面的人又都像開掛一樣厲害的影視作品?

答:有啊,《新白娘子傳奇》。

驚喜

一起學車的妹子給我打電話:「哥你怎麼好久沒來練車了啊?」

我一陣驚喜:「怎麼了,妹子,想哥了麼?」

妹子回答說:「你不來,教練就盯著我一個人罵...」

水管

哥們家的水管壞了,他打電話叫來一個水管工。

鼓搗了一個小時,終於把管子修好了,水管工遞給他一張600元的帳單。

「600元!」他怒了,說:「我這個軟體工程師,一天都賺不了這麼多錢!」

「是啊。」水管工地說:「我當程式設計師的時候也是。」

手機

小明上課玩iPhone6s被老師發現,老師說:「富二代了不起啊,上課就能玩手機了?」

小明說:「我不是富二代,我爸爸只是教育局長。」

老師說:「教育局長了不起啊,玩手機就可以不貼膜了?萬一刮花了怎麼辦?來,老師給你貼上!」

生病

今天上班突然感覺不舒服,下午請了半天假。

請完假剛出來,靠!感覺舒服多了,基本上就是好了!

快遞

某快遞是不是神經病?早上給他們打電話,發走一個快遞,快遞員前腳剛走,就接到了回訪電話:「您對剛才給您派單的客服人員滿意嗎?」我說滿意滿意非常好謝謝你們。

過了十分鐘又來一個回訪電話:「您好,剛才有人電話回訪您嗎?您對回訪您的客服還滿意嗎?」

女朋友

請女朋友她的一群小姐妹來家玩,從窗戶往下看到她們走進小區,我問老媽:「你能找出下面哪一個是我女朋友嗎?」

老媽冷笑道:「你以為自己是12306?」

壞人

最近,朝陽區群眾發現有大鼻孔男子形跡可疑,在公共場所偷偷深呼吸,果斷向派出所報案。

經查證,該男子把吸進鼻孔的塵粒運回家製作成磚,屬於「偷社會主義的霾」。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