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結婚後老公一直不讓我回娘家!!甚至還威脅我....沒想到老公他...背後的隱情讓我心痛!! _-,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候的戀人,不過大學畢業以後,因為要去哪個地方工作的問題,我們分手了。後面我因為捨不得他,所以我們又和好了,老公這個人沒有什麼大的毛病,就是大男人主義點,有時候喜歡管東管西。但是對我非常的好,在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因為聘禮的時事情,鬧過不愉快,看到我意志堅定的要嫁給他,後面我爸媽也就沒理由反對,讓我嫁給了老公。婚後,老公對我很好,我們在深圳工作,我們就在深圳買了房子,後面我有了孩子, ...


我和老公是大學時候的戀人,不過大學畢業以後,因為要去哪個地方工作的問題,我們分手了。後面我因為捨不得他,所以我們又和好了,老公這個人沒有什麼大的毛病,就是大男人主義點,有時候喜歡管東管西。

但是對我非常的好,在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因為聘禮的時事情,鬧過不愉快,看到我意志堅定的要嫁給他,後面我爸媽也就沒理由反對,讓我嫁給了老公。

婚後,老公對我很好,我們在深圳工作,我們就在深圳買了房子,後面我有了孩子,開始的時候,因為公公婆婆年紀大了,我想讓我媽過來幫我坐月子,可是老公說我媽照顧的話,老人家可能會吃不消,還不如請一個月嫂呢?我想著也對,不能讓老人太辛苦了。

可是等到我生下兒子的時候,根本沒有什麼月嫂,我媽也沒來,讓我婆婆來了,可是我婆婆年紀大了,不要說照顧我了,照顧小孩都心有餘而力不足。最終我整個月子是我自己照顧孩子,有時候還要幫忙做飯給婆婆吃,就這樣整個月子,我落下了一身病,看到老公經常幫我,我也不好說什麼。

後面孩子慢慢長大了,我覺得日子也輕鬆了起來,因為很久沒回娘家了,我就很想回娘家看看,開始的時候老公說我婆婆找人算過命,說兒子三歲以前不可以去外婆家。開始我不信,為了孩子,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就這樣每次都是我自己孤孤單單的回娘家,而我老公呆在深圳帶孩子,每一次我爸媽問為什麼不帶孩子回來的時候,我都說是他們那邊的風俗。

明事理的爸媽,覺得是他們的風俗,自然也就不好說什麼。好不容易熬過了兒子三周歲,這個時候我爸爸突然病重了,而因為爸爸一直沒看過這個外孫,很想看看,我知道這個可能是爸爸臨終前唯一的願望了,我想帶著兒子回去給他看看。

這個時候老公竟然說,如果要回去看我爸,當然是我自己回去,他不會去的,而我兒子更不會去,如果我敢帶著兒子去的話,他就報警。我瞪著他,質問老公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老公說,因為當初我爸媽的反對,所以他已經不把他們當親人了,他的兒子也就和他們沒有關係了。

我瘋了,什麼沒有關係,這也是我的兒子,是我爸媽的外孫子,怎麼就沒關係了。最後,我氣瘋了,第二天老公上班的時候,我直接帶著我兒子回到了娘家。

在我回去娘家沒幾天,我爸就過世了,我始終沒有告訴他,我和老公的矛盾。此後,我帶著兒子又回了深圳,我和老公的關係變得很淡,我發現我對老公越來越陌生,到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