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聖鬥士》vs《足球小將》到底邊一個會贏?? _-,

聖鬥士vs足球小將希臘船王邸:收到一封來自聖域的邀請函的朱利安召集了海鬥士,告知一個禮拜後將前往東京觀賞一場足球賽。難得出門的海鬥士都很期待一個禮拜後的這趟旅行,卻不知免費招待海鬥士們觀賞這場門票最低十萬日幣,而且全球轉播的比賽的沙織,心裏在打什麼算盤.....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海鬥士入了場掏出門票才發現:他們的座位都是分開的,很平均地分配在呈橢圓形的觀眾席的各個角落。拜昂:「這是在幹嘛啊?為 ...


聖鬥士 vs 足球小將

希臘船王邸:收到一封來自聖域的邀請函的朱利安召集了海鬥士,告知一個禮拜後將前往東京觀賞一場足球賽。難得出門的海鬥士都很期待一個禮拜後的這趟旅行,卻不知免費招待海鬥士們觀賞這場門票最低十萬日幣,而且全球轉播的比賽的沙織,心裏在打什麼算盤.....

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海鬥士入了場掏出門票才發現:他們的座位都是分開的,很平均地分配在呈橢圓形的觀眾席的各個角落。 拜昂:「這是在幹嘛啊?為什麼座位分這麼開?」

艾薩克:「八成是找我們來當保鑣的;給那些黃金聖衣隨便射一球上觀眾席都保證死一堆人嘛!」

伊歐:「難怪....我就聽說神鬥士也收到了邀請函,但沒有一個肯來....」

蘇蘭多:「算了,就當是來足球場觀光吧。自己去找位子坐了!」

雙方教練:

足球小將隊:賀茂

黃金聖鬥士隊:雅典娜

雙方最初的上場球員名單:

黃金聖鬥士隊:除了沙加之外的所有黃金聖鬥士

足球小將隊:大空翼[3]、岬太郎[4]、日向小次郎[5]、立花兄弟、次藤洋、葵新伍、松山光、新田瞬、石崎了[6]、若林源三[7]

比賽開始之前,足球小將隊先在球場上熱身。 「看我的變化球射門!」

「看我的隧道射門!」

「必殺技:雷獸射門!」

「必殺技:反彈力射門!」

............................. 球網上接二連三地被射出破洞,最後甚至被球整個捲走,聖鬥士及海鬥士都看得目瞪口呆....座位被安排在足球小將球門後面的克利什那忙著用黃金槍叉球.....

「天哪!這種破壞力跟我們不相上下耶!」

「『必殺』技?他們是拿足球來幹嘛的?」

「死雅典娜!騙我們跟什麼足球小將比賽?根本是『足鬥士』嘛.. ...」

「站住!迪斯馬斯克!你想上哪去?」

「被那種球射中身體還得了呀?我去穿一下聖衣」

言之有理,眾黃金聖鬥士於是正想去穿聖衣時.....

「等等!」亞爾迪巴朗出聲阻止:「被那種球射中黃金聖衣還得了呀?不變成黃金『剩衣』才怪呢!太可惜了吧!」

「你等一下要守門,穿不穿隨你。」薩卡。

「......太狠了吧!會死人的呀!」

「怕什麼?誦經的人都幫你準備好了!」卡諾指指沙加,薩卡敲了他頭頂一記:「少幸災樂禍!每個人都要輪流守門的!」

卡諾轉向朱利安:「海皇陛下,我錯了!讓我回去當海鬥士吧!」

「你還有臉說這句話?!」海鬥士齊聲怒吼,卡諾登時不敢再作聲。

上半場由足球小將隊開球,才一開始便由翼和岬這對黃金拍擋展開「東京鐵塔攻擊」,巧妙地將球傳到了黃金聖鬥士的球門前,發動攻勢。

(場外教學:東京鐵塔攻擊,仿法國隊巴黎艾菲爾攻擊,為一不知何故一定能將球至少踢到對方球門前之傳球)

「喔!比賽才一開始足球小將隊就發動強烈的攻勢!岬把球傳到已經在球門前的翼腳下了!這時,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原來是素.... 不,四名黃金聖鬥士同時上前企圖截球!迪斯馬斯克首先強力剷球,但翼用腳跟將球往上踢,同時縱身跳了兩公尺高避過了迪斯馬斯克!但是卡妙也同時往上跳;他想跟翼爭球!翼馬上一記倒掛金鉤想將球傳給岬,但是阿波羅迪擋在中間!於是翼用腳夾住球翻身落地,並在落地同時用另一隻腳把球踢給了岬!岬使出連續五個假動作甩開阿波羅迪,聖鬥士隊的球門前只剩下亞爾迪巴朗和門將穆了!場中響起了射門的呼聲,岬會射門嗎?亞爾迪巴朗趕過來阻止!哦!岬把球傳給了猛虎日向!日向施展他的雷獸射門了!但聖鬥士隊的門將穆只伸出了一根手指!由於場中歡聲雷動,這邊聽不太清楚穆在喊什麼......球憑空消失了!哦!不!球又出現在球門裏了!得分!足球小將隊先馳得點!」(....寫得好像是從書上抄下來的旁白......)

足球小將隊員紛紛互相擁抱歡呼,這邊廂聖鬥士隊員則交相指責他們的守門員。

童虎:「對付一顆球用什麼終極星光!希歐到底是怎麼教你的啊?」

穆:「不然你自己敢去接那種球嗎!」

迪斯馬斯克:「球送到冥界也就算了居然送到了球門裏!有用跟沒用一樣嘛!」

薩卡:「別吵了!換人守門!」

聖鬥士隊於是更換守門員,換上第二宮金牛宮的亞爾迪巴朗。

比賽重新開始,阿修羅才把球運到中場就遇到了足球小將隊的強力阻攔。雙方前鋒中鋒展開搶球大戰,聖鬥士隊長薩卡首度與足球小將隊長翼正面交鋒。雙方都狠狠地一踢,但球沒有被任何人搶到,而是高高往空中直升...

立花兄弟其中一人立刻躺下當發射台,將另一人踢向空中爭球,他足足飛了五公尺高,看得聖鬥士統統楞住了!

「不可能!人類不可能跳那麼高的!」

「什麼可不可能,快想辦法爭球呀!」

卡妙一轉頭看見海皇,登時心生一計:「有了!星矢在破壞海底神殿的生命之柱時不是飛了起碼三十公尺高嗎?就用他那一招!」

「誰去搶球?」

薩卡:「星矢當時穿的是射手座[8]聖衣,就是你艾奧羅斯!馬上動手!」

「一、二、三!」眾黃金聖鬥士不由分說,合力抓住艾奧羅斯往空中一丟!

「嗚哇啊啊啊啊啊∼∼∼∼∼∼!」只聽艾奧羅斯慘叫著越過立花兄弟的頭頂,遠遠飛去,直直撞上計分板的高台,然後就那樣嵌在上面一動也不動了。聖鬥士隊趕緊叫一旁的卡諾去救人,足球小將隊並未趁機發動攻勢,因為艾奧羅斯確實把球搶到了就是了....卡諾救下艾奧羅斯,他雖一下就醒來了,但卻以頭暈為理由拒絕再上場。(可惡!是哪個混蛋趁機從背後用絕招打我?!)聖鬥士隊於是換上卡諾。由於沒有聖衣,他身上穿的是海龍的鱗衣。

比賽重新開始。葵想把球傳給日向,米羅趕過來截到球,狠狠一腳將球踢回去,但跟他面對面的翼馬上起腳:

「看反彈力射門!」球直撲聖鬥士隊球門而去!

「巨型號角!」門將亞爾迪巴朗立即反應,球反彈回去,早田此時跳了出來:「看剃刀射門!」

亞爾迪巴朗再一記巨型號角,足球小將隊的松山又跳了出來:「老鷹射門!」「巨型號角!」「迴力鏢射門!」「巨型號角!」「抽球射門!」「巨型號角!」「倒掛金鉤射門!」「巨型號角!」「老虎射門![9]」...........

播報員:「喔!足球小將隊發動了波狀的攻勢!但是聖鬥士隊的門將亞爾迪巴朗也真不簡單,把所有的射門球都擋了回去!其實球速現在已經達到我看不見的地步了!都是聽雙方球員大喊招式名稱才知道的.......」

連發了不知多少記巨型號角之後,眼看亞爾迪巴朗快沒力了,卡諾閃過去接棒。

「幹嘛這麼浪費力氣?看我的黃金三角異次元!」

卡諾的手畫出一個三角形,速度此時已接近光速的球迅速消失在異次元.....

拜昂跳了起來:「果然是背叛海皇陛下的傢伙!太賤了!這招也拿來守門!」

由於根本沒有聖鬥士及海鬥士以外的人看清球到底去了哪裏,裁判商量了一下,決定由足球小將隊開角球。

石崎把球踢進場,阿修羅跑過去跟次藤爭球。明明感覺頂到了球, 但是落地後一看卻找不到了。只見雙方隊員都站在原地看著他,觀眾則全場大爆笑!

「這是在幹嘛?球呢?」阿修羅不高興地環視著周圍眾人。

「人家是拿頭頂球,誰叫你拿角去頂的?」

身旁的米羅一把將破掉的球從他頭盔的角上扯下來。

這樣只好重開一次角球,這次童虎截到了球,傳給穆。穆立刻傳給前鋒艾奧里亞,這時還在自己禁區外不遠而已他就準備射門了!

艾奧里亞大喝一聲:「看閃電戰鬥球!」

若林連反應都來不及,球就直直了穿透球網,守在這邊的蘇蘭多也還要用雙手才能把球接下來。

「哇!比雷獸射門還猛...簡直不是人類的威力...」足球小將隊個個都嚇住了...

「嗯,以後世界盃時要小心這一隊....」球場邊作記錄的三杉趕快加畫星星。

蘇蘭多:「對付人類居然連這種招式都拿出來了!這些聖鬥士是想殺人嗎?」

艾薩克:「球怎麼沒被他踢破或半路就燒掉了?」

雅典娜聽見了這段用小宇宙所作的通話,回答:

「本次大會用球是特製品,一共只作了七粒。[10]比賽結束後將送給觀眾作為紀念。」

艾薩克覺得這句話似乎哪裏怪怪的?不過也沒有深究下去。

比賽重開,足球小將隊因為剛剛那一記威力十足的射門而顯得士氣低落。一些主要球員都感到有必要來個反擊,因此都賣力地進攻。不過聖鬥士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在中場展開激烈攻防戰,最後是穆一記妙傳把球傳給了無人看守的卡諾。他立刻帶球直衝球門!

隊長大空翼不放棄地追上去:「我一定會把球截到的!」

「哦?是嗎?那你來試試看呀!」卡諾嘲諷地說道。

大空翼喊了聲「來!」,本來還在卡諾腳下的球便忽然轉了個彎到了他腳下;簡直像是遙控的一樣!卡諾登時傻在當場!

「犯規!這哪國的賤招呀!」迪斯馬斯克指著翼對裁判抗議,但沒有用。

「足球小將名言:『足球是朋友』。足球也是有跟著朋友的權利的。」裁判。

「世界上有人把朋友踩在腳下這樣踢來踢去的嗎?!」

「迪斯馬斯克!少在那邊抬槓了!快追球呀!」童虎在後面大喊, 但翼已到了球門附近。不過,薩卡正好整以暇地等在那裏。 「來不及了!看我的曙光女神之寬恕[11]!」卡妙本來是想凍結足球, 沒想到被後面衝上來的亞爾迪巴朗撞了一下,凍氣轉而直撲薩卡!

「哇靠!」薩卡趕快逃開,翼趁機來了記超低空倒掛金鉤抽球射門,中網!

不久裁判哨音響起,上半場結束。足球小將隊以二比一領先。

下了場雅典娜教練大罵:「不要在場上用危險招式!像什麼曙光女神之寬恕、聖劍、紅黑白玫瑰,統統不准用!有空的話每個人給他們幾記深紅色磁針[12]倒沒關係。」

米羅:「............................」

facebook pga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fref=ts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