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保持黑髮濃髮絕招 _-,

20151212_BG_禿頭
我和大家分享的養生絕招,百份之九十是我研究過試過的成功經驗,另外就是我一些非常可靠的朋友親戚的有效個案,我再重複證實。其中有些可能我還沒有時間去做,已經急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世界真細小,之前在港深火車上碰到畢業後多年不見的舊同學Tony,十幾年不見,還是沒什麼改變,唯一改變竟然是頭髮比以前明顯更濃密更黑!大家明白男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有「絕頂」煩惱,頭髮白了又少了,女士也某程度有這問題,很是無奈。我 ...


我和大家分享的養生絕招,百份之九十是我研究過試過的成功經驗,另外就是我一些非常可靠的朋友親戚的有效個案,我再重複證實。其中有些可能我還沒有時間去做,已經急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

世界真細小,之前在港深火車上碰到畢業後多年不見的舊同學Tony,十幾年不見,還是沒什麼改變,唯一改變竟然是頭髮比以前明顯更濃密更黑!

大家明白男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有「絕頂」煩惱,頭髮白了又少了,女士也某程度有這問題,很是無奈。我開始還以為Tony用的染髮劑不錯,很自然,最多就是幾根漏染了。誰知道大家聊起來,得知黑髮濃髮全是天然,馬上問他心得,我知道除了基因外還有其他保養原因的。

其實在大陸工作和住久了,香港人都會有髮質水土不服,有可能是一些硬水或其他食物問題,如我以前提過幾兄弟中,在大陸工作居住的,會較早出現頭髮問題。Tony和我一樣,在大陸工作了一段時間,剪頭髮的髮型師就跟他說頂部頭髮稀少了!

20151212_BG_禿頭 (2)

他是個不妥協的人,就正面去想辦法扭轉,找過一些治療脫髮醫生,卻看到他們低下頭時,也是頭髮稀少,他認為只能靠自己了。到處查找資料,發現一招:倒立,能夠改善頭部毛囊供血,就開始倒立運動,開始時一兩分鐘,適應了現在保持早晚三至五分鐘,初練就短一些,開始時有點不適應的反應,只要在合理範圍內,適應過了就沒問題。發現頭髮狀態越來越好,到現在五十多歲(不要介意我說出年齡秘密,雖然他看起來怎樣都不像這年紀),頭髮還比讀書時黑和密。

當然倒立有一定難度,所以人保養和做其他運動一樣,越年輕開始越好,越在問題未出現或剛出現,才能保證一定效果,試問毛囊都死了,毛孔給蠟封了,頭髮重新長的機會要大也難。絕招到了我手裡,就可以多教大家如何實際應用。

1.放張軟墊

靠墻放張平穩軟墊,手平衡感比較好,把手機計時器設好,一翻身上去倒立。

2.倒立架

兩百元內買到,倒立更輕鬆,但下來後要放鬆一下肩部肌肉。

20151212_BG_倒立 (1)

3.倒立機

五百到一千元左右,還說可以增高喔!增高呢就發育時比較有可能,骨骼閉合了就比較難。

20151212_BG_倒立 (2)

4.腹肌板半倒立

兩三百元的腹肌板,躺在上面半倒立。

20151212_BG_倒立 (3)

5.不用器材

仰臥在沙發或床,把頭伸出床邊,讓頭向下,放鬆躺兩三分鐘。

這些都是可行方法,大家持之以恆。當然也要看自己頭髮狀態在什麼階段,像Tony剛開始脫髮就馬上保養,就有可能扭轉過來,脫髮情況嚴重的能穩住也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