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Bosco丁父憂:下輩子再做父子 _-,Bosco,黃宗澤,

20151215_EN_黃宗澤
黃宗澤(Bosco)周日晚參加《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指爸爸的健康狀況「麻麻地」,當日生日的他表示希望父親快啲好返。而他今日在IG上表示父親爸爸黃港義已離世。Bosco今日在Instagram貼圖悼念:「爸爸,對不起,兒子不孝,沒有陪伴你走最後的這段路。兒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沒有多看看你。兒子不孝,說過要跟你去旅行,卻沒有實現。爸爸,我愛你,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快樂健康,你永遠住在我的 ...


黃宗澤(Bosco)周日晚參加《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指爸爸的健康狀況「麻麻地」,當日生日的他表示希望父親快啲好返。而他今日在IG上表示父親爸爸黃港義已離世。

Bosco今日在Instagram貼圖悼念:「爸爸,對不起,兒子不孝,沒有陪伴你走最後的這段路。兒子不孝,我常常都在忙工作,沒有多看看你。兒子不孝,說過要跟你去旅行,卻沒有實現。爸爸,我愛你,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快樂健康,你永遠住在我的心裡,我們下一輩子再做父子!」

生為家中獨子的Bosco自幼父母離異,但同父親的關係亦十分親近。

Bosco自幼隨母(中)生活(資料圖)
Bosco自幼隨母(中)生活(資料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