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知法犯法的警察強暴13名女性後被告上庭,聽到驚人的判決時他瞬間當眾後悔痛哭… _-,

現在哭又有什麼用呢?在人們心中,警察是正義的化身。但不久前,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29歲警察丹尼爾(DanielHoltzclaw)卻因為性侵13名黑人女性,被判處讓人嚇呆的刑期。他聽到法官的宣判時甚至嚇到情緒失控,忍不住流淚哭泣。當時的場景都被拍攝了下來。▼這就是29歲的丹尼爾,他本來是一名警察。據報導,丹尼爾強姦13名黑人女性,受害人的年齡在17到50多歲之間。他在交通臨檢中利用自己的警察身分迫使 ...


現在哭又有什麼用呢?

在人們心中,警察是正義的化身。但不久前,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29歲警察丹尼爾(Daniel Holtzclaw)卻因為性侵13名黑人女性,被判處讓人嚇呆的刑期。他聽到法官的宣判時甚至嚇到情緒失控,忍不住流淚哭泣。當時的場景都被拍攝了下來。

▼這就是29歲的丹尼爾,他本來是一名警察。

據報導,丹尼爾強姦13名黑人女性,受害人的年齡在17到50多歲之間。他在交通臨檢中利用自己的警察身分迫使受害者服從,受害者大多生活在少數族裔的低收入社區,很多都沒有報警。丹尼爾因為入室盜竊、跟蹤、威脅等36項罪名被起訴,自重18項被定罪,最後法官宣判他必須被關進監牢263年。

▼法庭宣判時,丹尼爾情緒失控。

法庭宣判時,他忍不住痛哭流涕,一度低頭淚流。丹尼爾應該也知道,從這一刻起,自己的生活已經徹底被顛覆。身為執法人員,知法犯法,這比普通的罪犯更可惡。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的下場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