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香港仔海面赫現嬰屍 遭紅繩綁十公斤鐵拋落海 _-,

20151215_CR_水警_消防_嬰兒屍
香港仔石排灣道對開海面發現一具男嬰屍體,警方指屍體還連住臍帶和胎盤、身體被紅繩綁著一塊鐵,相信有人將他拋落海,暫時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昨晨約7時,香港仔有船家發現石排灣道近魚類批發市場對開海面有一可疑物體,起初不以為意。至今早約7時半,船家細心觀察下,懷疑載浮載沉的是嬰兒,於是報警。水警、消防輪及蛙人接報到場搜索,在水深約5米的地方撈獲一具男嬰屍體,身長約40至50厘米。警方表示,這具初生男嬰屍體 ...


香港仔石排灣道對開海面發現一具男嬰屍體,警方指屍體還連住臍帶和胎盤、身體被紅繩綁著一塊鐵,相信有人將他拋落海,暫時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昨晨約7時,香港仔有船家發現石排灣道近魚類批發市場對開海面有一可疑物體,起初不以為意。至今早約7時半,船家細心觀察下,懷疑載浮載沉的是嬰兒,於是報警。

水警、消防輪及蛙人接報到場搜索,在水深約5米的地方撈獲一具男嬰屍體,身長約40至50厘米。

警方表示,這具初生男嬰屍體開始發脹,無表面傷痕,身體還連住臍帶和胎盤,被一條長約3米的紅繩綁著10多公斤重的鐵塊,相信有人將男嬰帶到事發地點附近,將他和鐵塊綁在一起拋落海。

警方又指,男嬰有黑色毛髮,但未知其國籍,未知男嬰的死因和死去時間,將會解剖調查死因,暫時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