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男女「性器官」在日本的地位和神明同等級,這些祭典的照片證明真的不是在鬼扯! _-,

好害羞…日本是個讓人百去不厭的國家,因為擁有各種各樣的元素有待遊客探訪。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活動和景點外,其實日本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有趣的祭典…保證讓你有眼界大開的感覺!▼1.名古屋愛知縣犬山市的大縣神社這是大縣神社,裡面有個稱為「姫之宮」的別宮,是戀愛、安產、育子的女性守護神。▼「姫之宮」裡,供奉著一塊外形酷似女性生殖器官的「女陰石」。▼每年三月的第一個 ...


好害羞…

日本是個讓人百去不厭的國家,因為擁有各種各樣的元素有待遊客探訪。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活動和景點外,其實日本還有更多有趣的活動,一起來看看以下有趣的祭典…保證讓你有眼界大開的感覺!

▼1. 名古屋愛知縣犬山市的大縣神社

這是大縣神社,裡面有個稱為「姫之宮」的別宮,是戀愛、安產、育子的女性守護神。

▼「姫之宮」裡,供奉著一塊外形酷似女性生殖器官的「女陰石」。

▼每年三月的第一個週末,大縣神社都會舉辦「女陰祭」。

▼「女陰祭」的祭典遊行裡,其中一輛彩車上會坐著「公主」,而身後有一個「多福」。仔細看的話,「多福」塗成粉色的嘴巴就是女性生殖器。

▼2.名古屋愛知縣小牧市的龍音寺

龍音寺也被稱為「乳房寺院」,傳說只要奶水不足的女性來這裡祈願,觀音就會賜她足夠的母乳。

▼這裡的石像都是豐滿的乳房,乳頭處也有水流出來,象徵源源不絕的母乳。

▼這邊還有很多乳房繪馬,大家都前來祈求平安生產和增加母乳,或許也加上了丰乳的願望呢。

▼3.名古屋愛知縣小牧市的田縣神社

田縣神社每年3月15日都舉辦「陰莖祭」。

▼主角是用高達250年樹齡的扁柏製造的「巨屌」,由十多個男子抬著在鬧市中遊行到田縣神社。

▼女性們都手抱著陰莖造型的玩意,參與遊行。

▼當然少不了一些搞怪的玩意。

▼還有一大堆陰莖造型的零食呢。

▼4. 神奈川縣川崎市的金山神社

每年4月的第一個週日,金山神社就會舉辦「鐵男根祭」。

▼這個祭典的主角正是這粉紅色的「鐵男根」。

▼透過膜拜陽具,可以帶來子孫、增強性能力和轉運。

▼當然少不了一群和陽具合照的觀光客。

▼還有各式各樣的陽具造型玩意。

這四種祭典還真的非常有趣,如果能親自參與,想必一定更能感受到現場的熱鬧氣氛。雖然這些性器官造型的遊行主角或其他玩意讓人有點害羞,但感覺上大家都樂在其中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日本最讓人害羞的傳統祭典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