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極神秘!!]女子曝神秘星球生活136年 遭外星人奴役 _-,

據外媒消息,美國的愛達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現了一位婦女,她看上去只有30多歲,然而,她卻自稱是在136年前的1874年失落至一直沒有找到的安·卡塔麗娜。針對這一變亂,美國UFO研究專家贊·馬埃勒斯同這位消失多年的美國婦女進行了一次詳細的交談,結論是:安·卡塔麗娜1839年出生於美國的一個小鎮。但在1874年卻突然失落,據她自稱是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顆我們尚不了解的星球上,她在那邊度過了136年。著實, ...


據外媒消息,美國的愛達荷州的公路上突然出現了一位婦女,她看上去只有30多歲,然而,她卻自稱是在136年前的1874年失落至一直沒有找到的安·卡塔麗娜。

針對這一變亂,美國UFO研究專家贊·馬埃勒斯同這位消失多年的美國婦女進行了一次詳細的交談,結論是:安·卡塔麗娜1839年出生於美國的一個小鎮。

但在1874年卻突然失落,據她自稱是被外星人劫持到了一顆我們尚不了解的星球上,她在那邊度過了136年。著實,她並非去星際旅行,她早已成為被外星實行者獵取的實行對象。

現實上,安·卡塔麗娜是被外星人用UFO劫持到外星去的,她在外星實行室里苦苦地度過了136年。連她自己也沒想到時至今日發生的這一切。令飛碟專家和醫學家們大傷頭腦的是,外星人在安·卡塔麗娜的額頭上安裝了一個秘密的金屬異物,研究職員將其取下進行研究的任何計劃都以失敗而告終。

安·卡塔麗娜

此外,還有一件怪事令人費解,她身上現在穿的那套衣裳依然是1874年被劫持時穿的,可時至今日已過去136年之久,它一點沒變舊,完好如初,同當年相比好像連一天也沒穿過似的。

外星人綁架地球人

安·卡塔麗娜是2010年5月7日約凌晨3點在一條馬路旁被警察發現的。當時,她被嚇了一跳,張皇失措,好像對她周圍所發生的一切絲毫不理解。

經醫院心理醫生診斷,她遭受嚴重的心理創傷,精神仍處於受壓抑狀態,恢復幾天後便可以講述自己所發生的一切。

安·卡塔麗娜康復後回憶說:「我當過中學教師,在美國愛達荷州的鄉下住過。1874年的一天,幾個相貌很像孩子一樣的類人生物偷偷溜進我家,把我領到外面,突然,我好像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托到半空中,然後被奉上一個若大的球形金屬屋。」據她果斷,這可能就是人們常議論的那種UFO。

她繼續回憶說:「後來發生些什麼事變就記不太清了。最初,我被送進一個小房間,在那邊接受一些侏儒外星人詳細的醫學檢查,後來我就睡著了,醒來時,睜眼一看,已經來到另一個星球。這顆星球跟我們地球不一樣:它上面籠罩著白色而稠密的霧氣,這霧氣還散發著一種金屬高溫加熱後的氣味。從那以後,時間對我來說好像靜止一樣,因為我經常接受繁重的醫學實行。」

醫學專家通過X光照片對其額頭上的那個外星異物進行全面檢查後確認,外星人固定在她額頭上的秘密器物已根本不可能取下來。

外星人實驗

因為,這個外星異物已穿透顱骨與其長為一體,並被外星人用一種特殊技術將其同骨幹腦中樞細胞「 焊接」到一起。眼下的任務是,只能對她額頭上這個無法取下的外星異物之用途進行觀察、研究和破解。

外星人綁架人類做實驗

外星人到底是不是存在?這個問題困惑了人類上千年,從古至今,記載著很多外星人出現在地球的蹤跡,那麼這一切又該如何去證明,按照道理,史料中的記載是不可能出錯的,也就是說外星人早就已經與人類接觸。

那麼外星人為何遲遲不肯露面,一直隱藏在暗處呢?而且據外國媒體報道,外星人已經在對人類下手,綁架人類的事情也從未斷絕,那麼外星人目的何在呢?

.

眾多科學家猜測,外星人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與人類交配,從而得到更為優良的基因,我們很難想像,如果這一切都被證實,那麼對於人類來講,絕對是一個噩耗,我們都知道外星人比人類強大無數倍,科技也比人類發達不知道多少倍。

而且,據了解,外星人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研究人類,而且還既有可能產生了後代,你可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胡扯,但是事情就是這樣真實的發生了!

外星人飛碟

1957年,在巴西一處田舍,一個年輕的農夫被帶進UFO里,和一個外星美女發生了性關係。

在巴西明那斯喬萊斯州的農村,有一個叫聖法斯柯的小村落,這個村子裡有個名叫安尼歐布斯保斯的青年。不知何時,這個年輕人竟被外星人盯上而惹來了一場風流艷事。

安尼歐身旁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事是在1957年10月初。此時南半球的巴西正值盛暑,天氣潮濕而悶熱。不管是人群的聚集還是農田的工作,都是在日落以後才開始的。

10月5日晚上11點左右,安尼歐和弟弟一起從舞會歸來,正要上床睡覺時,透過窗戶,他看到空中有會發光的東西,而且就在一瞬間,它逐漸靠近並通過屋頂的上空,在通過的那一剎那從屋頂縫隙中投下強烈的光芒,然後又恢復了原先的黑暗。

過了9天,即10月14日,他終於看清這個發光物的真面目了,大約在晚上9點半左右,他和弟弟正在耕田,冷不防這個東西又出現了。

四周圍突然就明亮了起來,他們看到了一個直徑90米,「刺眼且巨大的圓形物體」,好像故意戲弄他們似地,在田裡四處游移,不久,就消失了蹤影。

隔天夜裡,安尼歐獨自在田裡幹活。這次,有一個很大的桔紅色星星落到田裡來,這是一個圓形的UFO,有3根著陸支柱。UFO的光芒將四周照射得猶如白天一樣明亮,在離耕耘機約15米的地方降落。

外星人與人類發生關係

這個裝著巨大的頭燈的龐然大物,上部會旋轉,並從其下部一個個窗子中,射出紫色的光,安尼歐嚇得就要開耕耘機逃跑。可是,不知為什麼引擎卻發動不了。然後他跳下耕耘機要逃跑時,又因這犁過的土太過鬆軟,一腳深陷下去,難以拔出而走不動了。

外星人的個子都很矮

這時,有人攫住了他的肩膀,他奮力將對方用力擲出。但此時又出現3個人來抓他,他只好束手就擒。

抓到安尼歐的3個外星人都很矮,大概只到安尼歐的肩膀高,他們說的話像狗在叫,一點都不像人。似乎安尼歐的聲音是極其珍貴罕有似地,每當他一發出抗議的叫嚷,他們就停下腳步,很仔細地專注地傾聽。

就這樣,被帶往UFO內部的安尼歐,在一個四周都是金屬壁的小房間裡被放下來,他一回頭,看到了5個外星人,其中兩個人將安尼歐緊緊地捉住,他們身上全部穿著緊緊繃繃的灰色連身工作服,且戴著手套。頭上罩著一個很大的頭盔,只有中間一部分是透明的。

安尼歐被帶到隔壁,一個更大的圓形的房間,全身的衣服都被剝掉,接著一種黏稠的液體塗遍他的全身。奇怪的是,外星人在做這些事時十分溫柔,一點都不兇惡。

後來,他又被帶到另一房間,這個房間的門上寫著不知其意的紅色文字。

外星人離開地球

讓安尼歐降落到地面上之後,UFO就將著陸腳收回,以極快的速度旋轉起來,並且在看起來就快要倒下來似的時候,卻在一瞬間像子彈般往前飛走了。當他再度回過神來時,已是隔天早上5點30分了。

外星人的UFO

因此事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所以有好幾年的時間,安尼歐並未向外公開這件事。另一方面,在醫生,陸軍調查官仔細的審問下,安尼歐所說的話完全沒有一點矛盾的地方。

外星人不惜千里迢迢地跑來找安尼歐尋歡作樂

附近認識他的人,都說安尼歐是個正直老實的年輕農人,不可能說謊的。而且根據醫生的診察結果,在安尼歐的身體上,的確殘留有放射儀器照射過的痕跡。

UFO專家推測,也許是外星人想要和他們自己十分相似的地球人的身血關係,而不惜千里迢迢地跑來找安尼歐尋歡作樂。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在宇宙的某個地方出生的孩子,終有一日,會來和父親安尼歐相會也說不定。

若說世上沒有外星人的存在,為何我國自古便不乏UFO等奇人異象的目擊記載呢?甚至7000年前的那些描繪氏族公社生活的賀蘭山岩畫,都可以看到頭戴圓形頭盔、身穿密封太空衣的人……所有這些關於UFO的傳說記載,因其神秘莫測的不確定性一直以來吸引著人們的極大興趣和關注。

今天為大家帶來真實發生於中國境內的十件著名UFO事件。各位看官可以試著找找,也許其中有你不知道的神秘事件哦!

1. 鳳凰山外星接觸事件

1994年5月~6月,黑龍江五常縣鳳凰山一位名叫孟照國的普通村民多次與外星人接觸。

央視記者採訪與外星人接觸者——孟照國

外星人先後電擊孟照國,對他進行採種,甚至穿牆而來帶他參觀飛碟基地。該事件報道後,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原中國UFO研究會專家委員會和學術委員會己於1997年8月23日作出了初步的結論,認為這次UFO的事件是真實的。

2.UFO都溪毀林事件

1994年12月1日凌晨三時,火球狀的不明飛行物驟至都溪林場,其巨大的聲響驚醒了林場職工以及附近居民。

眾人眼見林場內的四百畝松林被攔腰折斷、房頂被毀。

奇特的是人畜家禽卻無一傷亡,甚至連穿過林區的高壓線亦完好無損。

3.上海129UFO事件

2006年12月9日下午4時30分至5時5分,在上海市西部天空中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目擊者成千上萬。

上海出現的「不明飛行物」

隨著電視、電台、報紙的大量報導,已引起社會公眾的熱烈反響,與之相關的各種猜測和推想亦有報道。

4.「杜立巴石碟」之謎

1938年,一支考古隊在與世隔絕的巴顏喀拉山脈取得了驚人的發現。他們在山洞中發現了形狀奇特的遺骸和數百個神秘的「杜立巴石碟」。

據說,當時考古隊還在石壁上發現太陽、星星以及其他天體的圖畫。

考古學家推測,這些東西都是1萬2千年前外星人造訪地球時留下的,但那些山洞後來再也沒有被找到過。

5. 2.23泰安UFO活動調查報告

2005年2月23日(元宵節),泰安市西北方向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

2005攝影愛好者蔡志亭在市政廣場中心花園拍攝元宵節煙花時,拍下了這個類似草帽形狀的UFO。

泰安市西北方向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

2005事件報道後,引起多方媒體的關注,包括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在內的多加媒體先後報道了此次事件。

6. 5.2微山UFO活動調查

2003年5月2日晚,山東省微山縣歡城鎮界牌口村發現不明飛行物,不明飛行物在該村上空飛行逗留2小時之久。

對於此事,《濟南時報》分別以《微山縣出現不明飛行物》和《不明飛行物現微山》為題,先後兩次進行報道。

7.「白衣怪人」事件

1967年8月14日夜,符宗傑同其家人坐在村口的橋欄上納涼時,同時看見5個身穿白衣的怪人。

第一個人身形高大,約有3米,後面四人身高逐漸下降,到最後一個時已同普通人類一樣高。

白衣怪人究竟為何物?

這5個白衣人在橋上停下腳步,他們東張西望,時而來回走動,時而蹲地忙碌著。

約過兩三分鐘,白衣怪人似乎發現有人在窺視,他們排隊離開並消失於附近的小樹叢中。

8. 8.24哈爾濱UFO事件調查紀實

2001年 8月24日晨1~1:30期間,有UFO列隊和變隊飛過哈爾濱上空。目擊者達上百人,電話彙報目擊經過者達30多人。

目擊者聲稱自己看到的絕不是流星,也不是飛機、天象及自然天體。

這次UFO事件轟動很大,目擊者之多、範圍之廣令人驚嘆,哈爾濱8月25日第2版也曾刊登這則消息。

9.我國兩次百萬人目擊UFO事件

1981年7月24日22時33分至52分出現的螺旋狀UFO;1995年7月26日22時0分至25分出現扇狀UFO。

圖為拍攝到的螺旋狀UFO

我國十多個省直轄市的目擊者有上百萬,其中就有中國科學院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的好幾位天文工作者。

10.杭州蕭山機場現不明飛行物

2010年7月7日晚,杭州蕭山機場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機場為此暫時封閉了近一個小時。

事發後不久,一張疑似蕭山機場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在網上瘋傳。

照片里的神秘飛行體到底是啥,大家議論紛紛。照片里的到底是不是UFO,各方意見不一。而民航華東管理局已聯合空管、機場等「官方」部門展開調查。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fref=ts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