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恐怖婆婆有戀童癖,對孫子毛手毛腳看了很不舒服啊...... _-,

這種阿嬤已經有點問題了吧....這問題還不是普通的大要帶婆婆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這種情形下,很難想像小孩會有多大的影響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啊.... 2015-12-1411:31上傳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下載附件 (144.02KB)靠北婆家原文:我婆婆是個變態魔人(文長)他愛孫的程度已經變成戀童癖我跟我婆婆沒住在一起,但他常常來我家,我不反對,但不代表她可以對我兒子毛手毛腳的。第一次是,她來我家 ...


14500809283137.jpg
這種阿嬤已經有點問題了吧....這問題還不是普通的大要帶婆婆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這種情形下,很難想像小孩會有多大的影響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啊.... 2015-12-1411:31上傳下載附件 (144.02KB)靠北婆家原文:我婆婆是個變態魔人(文長)他愛孫的程度已經變成戀童癖我跟我婆婆沒住在一起,但他常常來我家,我不反對,但不代表她可以對我兒子毛手毛腳的。第一次是,她來我家 ...


這種阿嬤已經有點問題了吧....

這問題還不是普通的大

要帶婆婆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這種情形下,很難想像小孩會有多大的影響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啊....

 

2015-12-14 11:31 上傳

下載附件 (144.02 KB)



靠北婆家原文:

我婆婆是個變態魔人 (文長)

他愛孫的程度已經變成戀童癖

我跟我婆婆沒住在一起,但他常常來我家,我不反對,但不代表她可以對我兒子毛手毛腳的。

第一次是,她來我家,我兒子兩歲多,他就坐在他旁邊,玩弄他的小鳥,

我兒子已經表示不舒服,但他不停下,我看到馬上制止說,媽請你別這樣玩好嗎?

她馬上停下一臉尷尬,因為他以為我沒看到。

這情況不是第一次每次來每次玩弄,有一次我兒子看到我婆婆來,馬上躲到房間不出來,

也不跟她玩,一直哭,他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還有,最近,她把玩具丟進衣服裡面,叫我兒子伸手進去找,我馬上制止,結果兩個都不鳥我,

我只好把我兒子拉到旁邊打他的手給我婆婆看,直接修理他,我婆婆還說,叫你不要玩,你講不聽被罵了吧?

我狠瞪我婆婆。叫她別這樣玩,小孩思想容易偏差,

他竟然甩門就出去,說要回家了,她打電話像小叔告狀說我罵她,幸好小叔能理解他媽的個性,

我也解釋給他聽,他說他會慢慢跟他談,誰知道根本沒用,

我老公也知道這件事,他很生氣沒錯,也有跟他媽講,但他一直說我兇他,我老公和小叔也對他沒轍。

然後今天我在幫弟弟拿衣服準備洗澡,他把衣服另一邊拉下來,用氣聲叫我兒子,

我進去看到這幕整個抓狂,叫我兒子看他裡面,

我就大聲罵我兒子,因為我以為是我兒子拉的,我兒子就跟我說,我沒有,是阿嬤自己脫下來給我看的。

我該怎麼做?

如果我開口讓他不爽,我有變成罪魁禍首。

我要怎麼才能抓到證據? 

我很無助,還有很多很多變態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