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母愛偉大!癌母保胎拒化療病逝 _-,癌,

網上圖片
美國密蘇里州一位懷孕媽媽確診患癌,為了讓胎兒健康出生不惜拒絕化療,頑強對抗癌魔,上周誕下女兒後不幸離世,讓網民大讚母愛偉大,更有熱心人為她家人籌款,希望他們度過難關。網上圖片38歲的卡拉(CaraWalterCombs)與丈夫已經育有三名子女,她早前確診皮膚癌,直至上月初才在facebook向朋友公開病情,指自己癌症已發展至第四期,並懷胎六個月。網上圖片醫生指她如果不接受治療恐怕性命難保,因癌細胞 ...


美國密蘇里州一位懷孕媽媽確診患癌,為了讓胎兒健康出生不惜拒絕化療,頑強對抗癌魔,上周誕下女兒後不幸離世,讓網民大讚母愛偉大,更有熱心人為她家人籌款,希望他們度過難關。

網上圖片

38歲的卡拉(Cara Walter Combs)與丈夫已經育有三名子女,她早前確診皮膚癌,直至上月初才在facebook向朋友公開病情,指自己癌症已發展至第四期,並懷胎六個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醫生指她如果不接受治療恐怕性命難保,因癌細胞已擴散全身,但為避影響胎兒,卡拉拒絕接受化療,過去28周忍受癌症折磨,終在上周誕下愛女莎琳(Shaylin),數日後不敵癌魔病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卡拉彌留之際曾在facebook透露心聲,指要與愛女各自為生命而戰讓她感到內疚,亦未曾想過38歲就要面對死亡,但放眼未來,她十分珍惜當下與孩子一起的時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攝影師艾美莉(Emily Lucarz)見證卡拉為孩子而戰的時刻,指眼見卡拉頑強忍痛始明白她背後用意,令人心痛而又無能為力,只能為她祈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卡拉的親友在gofundme網站集資10萬美元(折合約78萬港元),希望幫助她家人度過難關,善心網民留言祝福,目前已籌得近6.5萬美元(折合約50.7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