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美圖步驟大公開 網民嘆神乎其技 _-,

網上圖片
女為悅己者容,現代女性除了懂化妝,不少人還有「美圖」一技傍身。網上流傳一段手機修圖APP操作的片段,一名女子「改造」前後有很大對比令網民驚嘆連連,指修圖確是一門學問。網上圖片美拍公開一段題為《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用美圖秀秀的女人》的影片,片中一名普通女子經過美圖秀秀「修圖」迅即變成美女,網民不禁大讚神乎其技,甚至有人指修圖者對APP的所有功能似乎瞭如指掌,用盡一切功能。網上圖片修圖者之後用「 ...


女為悅己者容,現代女性除了懂化妝,不少人還有「美圖」一技傍身。網上流傳一段手機修圖APP操作的片段,一名女子「改造」前後有很大對比令網民驚嘆連連,指修圖確是一門學問。

網上圖片

美拍公開一段題為《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用美圖秀秀的女人》的影片,片中一名普通女子經過美圖秀秀「修圖」迅即變成美女,網民不禁大讚神乎其技,甚至有人指修圖者對APP的所有功能似乎瞭如指掌,用盡一切功能。

20151214_PN_美圖秀秀_02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修圖者之後用「美妝相機」APP替相中女子「化妝」,前後判若兩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有人認為如果修圖再與網民及朋友分享容貌根本無意義:「這樣修根本是破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啊」、「現在食物不能信、連照片也不能信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