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赤膊跑步男上電視 女網友瘋狂示愛 _-,

網上圖片
美國芝加哥昨日回暖又落雨,電視台記者戶外直播古怪天氣時,採訪了一名勁hot的爆肌赤膊跑步男,但就意外變成幫他找女朋友。因為這名男子在鏡頭前笑言「我仲單身啊」,吸引網民like爆。網上圖片WGNTV電視台一名記者在戶外直播時,撞見一位在雨中跑步的爆肌男伊頓(Eden),便問他何解要赤膊,伊頓笑言鐘意在雨中慢跑,而「著衫濕嗒嗒」唔舒服。令人O嘴的是,他之後做出「yeah」手勢,說「我仲單身」。網上圖片 ...


美國芝加哥昨日回暖又落雨,電視台記者戶外直播古怪天氣時,採訪了一名勁hot的爆肌赤膊跑步男,但就意外變成幫他找女朋友。因為這名男子在鏡頭前笑言「我仲單身啊」,吸引網民like爆。

網上圖片

WGN TV電視台一名記者在戶外直播時,撞見一位在雨中跑步的爆肌男伊頓(Eden),便問他何解要赤膊,伊頓笑言鐘意在雨中慢跑,而「著衫濕嗒嗒」唔舒服。令人O嘴的是,他之後做出「yeah」手勢,說「我仲單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GN TV後來將影片分享到facebook,更幫伊頓做宣傳,指「各位,佢仲單身」。影片即被like爆,大批女網民留言要求電視台幫手示愛,甚至有父母貼出自己女兒照片,相當誇張。

20151214 PN 爆肌跑步男 (4)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