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墮胎嬰兒的獨白,看完淚流滿面! _-,

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墮胎嬰兒的獨白,看完淚流滿面!
媽媽!此時此刻,我正蜷縮在您溫熱,柔軟的子宮裡。每一根血管,每一個毛孔,都努力的與您的身體緊密相連。您聽,我的心臟,正愈加有力地搏動著。四肢逐漸成形,甚至長出了小指甲。媽媽,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地長大!媽媽!芸芸眾生,如恆河沙。是什麼千絲萬縷的宿世因緣,使我投生到了您的身體里,這般母子連心。在孤獨陰冷的中陰路上,飄飄搖搖。這一次的生命,於我而言,宛如盲龜穿過汪洋上的木軛,如此來之不易。也許,您還沒有 ...


媽媽!

此時此刻,

我正蜷縮在您溫熱,柔軟的子宮裡。

每一根血管,每一個毛孔,

都努力的與您的身體緊密相連。

您聽,我的心臟,正愈加有力地搏動著。

四肢逐漸成形,甚至長出了小指甲。

媽媽,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地長大!

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墮胎嬰兒的獨白,看完淚流滿面!

媽媽!

芸芸眾生,如恆河沙。

是什麼千絲萬縷的宿世因緣,

使我投生到了您的身體里,這般母子連心。

在孤獨陰冷的中陰路上,飄飄搖搖。

這一次的生命,於我而言,

宛如盲龜穿過汪洋上的木軛,

如此來之不易。

也許,您還沒有準備好親自撫養我。

也許,是我不夠幸運,

不能長久陪伴在您的身邊。

媽媽,懇請您留下我的生命,

我會帶著對您的無限感恩,

在不打擾您的地方成長。

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墮胎嬰兒的獨白,看完淚流滿面!

媽媽!

有一群不求任何回報的人們,

正試圖尋找我們、幫助我們,

要和我們一起面對未來可能出現的種種擔憂。

他們站在一個明亮又溫暖的地方,

張開雙臂準備好了迎接我的到來。

因為,我有偉大如您的母親,

有滿溢著愛心的大家庭。

若干年後,我會成為一個讓您遠遠地想著,

也會覺著溫暖的人。

媽媽,請您再愛我一次!墮胎嬰兒的獨白,看完淚流滿面!

媽媽,媽媽!

我多希望能夠親眼看看這個世界,看看您。

媽媽外面的天很藍嗎,

有什麼形狀的雲朵?

媽媽,媽媽......

請您,再愛我一次。

珍惜生命、關愛生命、請隨手轉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