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惋惜!!年僅22歲!《無理的前進》韓國女星車禍不幸身亡... _-,

據韓國媒體報道,曾出演《無理的前進》等作品的韓國女藝人江鬥麗昨天遭遇車禍身亡,年僅22歲。姜鬥麗在2012年曾出演電影《接觸》,后參與韓劇《無理的前進》為人所知,此外,她還是一名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直播實況主持人,並在不久前出演了KBS2TV周一周二劇《無理的前進》,昨天她遭遇車禍並因搶救無效身亡,事故的具體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粉絲聽到她過世消息,都深感震驚和惋惜。姜鬥麗的靈 ...


1450162908903.jpg
據韓國媒體報道,曾出演《無理的前進》等作品的韓國女藝人江鬥麗昨天遭遇車禍身亡,年僅22歲。姜鬥麗在2012年曾出演電影《接觸》,后參與韓劇《無理的前進》為人所知,此外,她還是一名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直播實況主持人,並在不久前出演了KBS2TV周一周二劇《無理的前進》,昨天她遭遇車禍並因搶救無效身亡,事故的具體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粉絲聽到她過世消息,都深感震驚和惋惜。姜鬥麗的靈 ...


據韓國媒體報道,曾出演《無理的前進》等作品的韓國女藝人江鬥麗昨天遭遇車禍身亡,年僅22歲。

姜鬥麗在2012年曾出演電影《接觸》,后參與韓劇《無理的前進》為人所知,此外,她還是一名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直播實況主持人,並在不久前出演了KBS2TV周一周二劇《無理的前進》,昨天她遭遇車禍並因搶救無效身亡,事故的具體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14501632123804.png

粉絲聽到她過世消息,都深感震驚和惋惜。

姜鬥麗的靈堂設在了仁川某醫院,出殯儀式將於本月16日下午1點舉行。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