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這個「耍自閉房間」是不想被打擾的人必買的奇蹟商品,當看到它的內裝網友嘴巴都閉不起來了… _-,

需要在家讀書或工作的你,有沒有以下這種經驗?當你在書桌上擺好書準備要念的時候,忍不住就用了一下電腦,或是瞄了一眼電視…然後這麼一看就再也回不去了。對於在家裡很難專心,在外也怕會被干擾的人,韓國網路上竟然有一個奇蹟般的拍賣品,讓你可以絕對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這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夢幻逸品,可以放在自己房間裡的私密空間!▼雖然在自己房間裡放個這東西聽起來超多此一舉,不過想要自閉地享受獨處時 ...


需要在家讀書或工作的你,有沒有以下這種經驗?當你在書桌上擺好書準備要念的時候,忍不住就用了一下電腦,或是瞄了一眼電視…然後這麼一看就再也回不去了。對於在家裡很難專心,在外也怕會被干擾的人,韓國網路上竟然有一個奇蹟般的拍賣品,讓你可以絕對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這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夢幻逸品,可以放在自己房間裡的私密空間!

▼雖然在自己房間裡放個這東西聽起來超多此一舉,不過想要自閉地享受獨處時光,不想要任何人打擾的人倒是很方便,只要拉上拉門,就聽不到外界嘈雜的聲音了。

▼這個小房間裡有書桌跟書櫃,也有桌椅,能讓你專心的東西是應有盡有,而會讓你分心的電腦、電視、床鋪都隔絕在外頭了!

▼這個小房間外觀大小看起來就像個衣櫃,所以如果房間夠大的人,就可以考慮擺在房間裡。

▼韓國網路上在賣這個「房間」的也不少,還有提供不同的尺寸跟外觀可以選擇。

▼價格大約是從598,500韓元起跳,折合起來大概要16,000台幣,說真的是不太親民…

▼貴的竟然也要到1,990,000韓元(約55,000台幣),好好奇到底都是誰在買啊!

▼如果真的很想要一個私密的空間,還是用一個大紙箱把自己裝起來算

雖然這產品聽起來超不可思議,不過也算反映了現代人希望能夠獨處不受打擾的性格吧!只是在外頭會分心的人,應該還是會把容易分心的東西都帶進這個房間裡…如果是你會想要買這種商品嗎?動個手指,把這個有趣的發想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