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喵星人看著上班快遲到的主人忘記自己的早餐後,牠當場就站起來發飆! _-,

喵星人兇起來好可怕!在寒冷的冬季,每天早上都能按時起床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下面這名網友就因為賴床起晚了,來不及餵家中的貓咪就要趕去上班。貓咪才不理會他急迫的心情,直接用行動宣示自己的權利。不給貓主子準備早膳就要離開家?這根本是異想天開!▼主人沒有給自己準備早飯就要離開,不開心的貓咪直接站了起來。▼這樣嘶吼顯得更有氣勢!「貓奴!準備好早膳再去給我賺錢!」▼「沒有聽到我的話嗎?想試試我的牙齒是不是鋒利 ...


喵星人兇起來好可怕!

在寒冷的冬季,每天早上都能按時起床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下面這名網友就因為賴床起晚了,來不及餵家中的貓咪就要趕去上班。貓咪才不理會他急迫的心情,直接用行動宣示自己的權利。不給貓主子準備早膳就要離開家?這根本是異想天開!

▼主人沒有給自己準備早飯就要離開,不開心的貓咪直接站了起來。

▼這樣嘶吼顯得更有氣勢!「貓奴!準備好早膳再去給我賺錢!」

▼「沒有聽到我的話嗎?想試試我的牙齒是不是鋒利嗎?」

▼「不準備早飯,小心我的爪子!」

▼這隻貓咪一直是家中的霸主,每天都備受寵愛。

▼就連睡著的樣子都威武霸氣。

▼牠似乎覺得站立更能表達自己的感情,很喜歡站起來與主人對視。

▼不過因為身高問題,始終無法達到主人的高度。

▼還是做一個幸福快樂的貓咪大人吧。

養寵物的人其實很難賴床,因為家中的毛小孩會在特定的時間將人叫醒,讓主人給牠們準備早飯,或者陪牠們出去散步。如果主人堅決不起來,每次都會得到慘痛的教訓。以後還是早睡早起吧。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隻可愛的貓咪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