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吳業坤不再是棋 贏勁歌新人獎落淚 _-,吳業坤,

TVB截圖
《2015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繼續頒發金曲,有陳柏宇的《別來無恙》、許廷鏗與胡鴻鈞的《真相》、容祖兒的《這麼近那麼遠》及《黃昏點唱機》、吳若希的《我們都受傷》、吳業坤的《原來她不夠愛我》、關心妍的《關家姐》。TVB截圖當中在去年台慶扮棋的吳業坤,今年獲最受歡迎新人金獎及金曲獎。獻唱金曲時感觸落淚,眼鏡充滿霧氣,喊到唔係太唱到,超誇張。吐氣揚眉的坤哥,一番真性情的姿態,被司儀鄭丹瑞取笑搶鏡。坤哥真 ...


《2015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繼續頒發金曲,有陳柏宇的《別來無恙》、許廷鏗與胡鴻鈞的《真相》、容祖兒的《這麼近那麼遠》及《黃昏點唱機》、吳若希的《我們都受傷》、吳業坤的《原來她不夠愛我》、關心妍的《關家姐》。

TVB截圖

當中在去年台慶扮棋的吳業坤,今年獲最受歡迎新人金獎及金曲獎。獻唱金曲時感觸落淚,眼鏡充滿霧氣,喊到唔係太唱到,超誇張。吐氣揚眉的坤哥,一番真性情的姿態,被司儀鄭丹瑞取笑搶鏡。

坤哥真性情,即使是做過棋,也不放棄,深受不少人愛戴。
坤哥真性情,即使是做過棋,也不放棄,深受不少人愛戴。

至於新人銀及銅獎則由陳凱彤、少女標本奪得。

TVB截圖
TV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