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80歲老奶奶開始表演時評審悶到猛打哈欠,直到音樂一換…毒舌評審立馬道歉! _-,

果然人不可貌相!舞台一直是年輕人的天下。在人們的印象中,老年人似乎只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其他人表演。下面這名80歲的奶奶走上「英國達人秀」的舞台時,所有人都覺得非常搞笑,評審甚至不願意看她表演。但很快,他們就知道自己錯了。▼剛開始音樂比較平緩,奶奶與拍檔的舞蹈也很平常。▼當音樂轉變後,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現場觀眾的熱情完全被這位80歲的老奶奶點燃了。她的活力讓人敬佩,很多年輕人都無法做到這 ...


果然人不可貌相!

舞台一直是年輕人的天下。在人們的印象中,老年人似乎只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其他人表演。下面這名80歲的奶奶走上「英國達人秀」的舞台時,所有人都覺得非常搞笑,評審甚至不願意看她表演。但很快,他們就知道自己錯了。

▼剛開始音樂比較平緩,奶奶與拍檔的舞蹈也很平常。

▼當音樂轉變後,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現場觀眾的熱情完全被這位80歲的老奶奶點燃了。她的活力讓人敬佩,很多年輕人都無法做到這一點。只看她的舞步,你根本無法想像她的年齡。很多網友表示,如果自己到了80歲,能夠與她一樣強的話,真是作夢都能笑醒。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比年輕人還厲害的老奶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