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金賢重證實為前度女友孩子父親 _-,金賢,金賢重,

資料圖片
韓星金賢重與舊愛崔小姐糾紛鬧了一整年仍未有結果,其中一個爭論點是女方有沒有為他誕下孩子。兩人上星期一分別到醫院進行DNA檢驗,當地傳媒報道,化驗結果顯示崔小姐孩子的父親正是金賢重!資料圖片首爾大學法醫學今日向南韓傳媒透露,金賢重跟崔小姐所生孩子的親子關係嘅概率為99.9999%,代表父子關係成立。早前金賢重代表律師已表示,若金賢重的確是BB親生父親,金賢重將會負起父親責任。金賢重前女友(網上圖片) ...


韓星金賢重與舊愛崔小姐糾紛鬧了一整年仍未有結果,其中一個爭論點是女方有沒有為他誕下孩子。兩人上星期一分別到醫院進行DNA檢驗,當地傳媒報道,化驗結果顯示崔小姐孩子的父親正是金賢重!

資料圖片

首爾大學法醫學今日向南韓傳媒透露,金賢重跟崔小姐所生孩子的親子關係嘅概率為99.9999%,代表父子關係成立。早前金賢重代表律師已表示,若金賢重的確是BB親生父親,金賢重將會負起父親責任。

金賢重前女友(網上圖片)
金賢重前女友(網上圖片)

在化驗結果公布後,金賢重所屬事務所Keyesat再向傳媒確認:「是親子關係就會履行責任,目前先要確認金賢重本人是否已經知道結果。不過即使是親子,他和崔小姐的訴訟亦繼續進行。」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至於崔小姐代表律師則表示,其實化驗結果早在18號已經出爐,早就通知雙方了:「這次親子鑒定結果跟我們想法一致,崔小姐兒子父親正是金賢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