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連日搶救終不敵死神 錦田車禍B女外婆不治 _-,

錦上路車禍外婆死亡
元朗錦上路奪命車禍,再多一名傷者傷重不治,意外中喪生的3個月大B女的外婆,今日傷重死亡。令事故死亡人數增至5人,另有13人受傷。女嬰外婆鄭瑞蓮送院時身受重傷。(資料圖片)事故中被抛出車外慘遭壓死的3個月大女嬰的外婆鄭瑞蓮,經連日搶救,延至今日下午不治。而女嬰的阿姨、港女足球隊主將鄧映芝目前情況仍然危殆。資料圖片車禍發生在上周五下午4時許,肇事的24噸大貨車駛經錦上路與東匯路交界十字路口時疑衝燈,攔 ...


元朗錦上路奪命車禍,再多一名傷者傷重不治,意外中喪生的3個月大B女的外婆,今日傷重死亡。令事故死亡人數增至5人,另有13人受傷。

女嬰外婆鄭瑞蓮送院時身受重傷。(資料圖片)

事故中被抛出車外慘遭壓死的3個月大女嬰的外婆鄭瑞蓮,經連日搶救,延至今日下午不治。而女嬰的阿姨、港女足球隊主將鄧映芝目前情況仍然危殆。

資料圖片

車禍發生在上周五下午4時許,肇事的24噸大貨車駛經錦上路與東匯路交界十字路口時疑衝燈,攔腰將滿載乘客的專線小巴撞至飛彈20米外撼欄翻側,鄧映芝的3個月大姨甥女拋出車外被小巴壓死,而鄧映芝與母親則傷勢危殆送院搶救。

20151221_CR_鄭瑞蓮
鄧映芝(上右)、鄭瑞蓮(下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