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他受不了朋友的挑釁決定放膽去舔結冰的喉管,狼狽不堪的下場讓人光看都想喊痛了! _-,

蠢到爆…很多人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他們非常衝動,可能會因為別人的「挑釁」去做一些蠢事。英國19歲男孩傑米(amieLee)就是如此。他與朋友在車庫工作時,朋友跟他打賭,說他不敢舔冰凍的管子。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傑米立刻接受了挑戰,但結果卻非常慘痛。▼他的舌頭與管子黏在了一起,難以掙脫。▼朋友將拋光劑噴在他的舌頭和管子上,這才解決問題。▼這就是傑米舔冰凍管子的過程。傑米的舌頭被黏在管子 ...


蠢到爆…

很多人身邊都有這樣的朋友,他們非常衝動,可能會因為別人的「挑釁」去做一些蠢事。英國19歲男孩傑米(amie Lee)就是如此。他與朋友在車庫工作時,朋友跟他打賭,說他不敢舔冰凍的管子。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氣,傑米立刻接受了挑戰,但結果卻非常慘痛。

▼他的舌頭與管子黏在了一起,難以掙脫。

▼朋友將拋光劑噴在他的舌頭和管子上,這才解決問題。

▼這就是傑米舔冰凍管子的過程。

傑米的舌頭被黏在管子上五六分鐘,最後掙脫時已經鮮血淋漓,非常痛苦。他當時想要求救,但根本說不出話來。這只是他與朋友之間的小玩笑,但一點也不好玩。不要隨便跟人打賭,做之前至少想一下後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