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他8年來不斷將金屬廢棄物做成各種生物,直到今天功力已經完全是「神人」等級了! _-,

誰會想到它們都是用廢物製作而成!每個人家中都有一些廢棄的金屬材料,釘子、鐵鍊等等很常見的小物件。在平常人眼中,它們都是廢棄物,但藝術家約翰(JohnBrown)卻將它們組合起來,變成了精緻的工藝品。他將這些小物件焊接在一起,變成了栩栩如生的花鳥和昆蟲。▼美麗的鳥兒。▼每一根羽毛都非常精緻。▼蝴蝶們。▼昆蟲也很精巧。▼上過色的蝴蝶。▼威武的螳螂。▼與真的一模一樣。他將金屬物品焊接起來後,再塗抹上相應 ...


誰會想到它們都是用廢物製作而成!

每個人家中都有一些廢棄的金屬材料,釘子、鐵鍊等等很常見的小物件。在平常人眼中,它們都是廢棄物,但藝術家約翰(John Brown)卻將它們組合起來,變成了精緻的工藝品。他將這些小物件焊接在一起,變成了栩栩如生的花鳥和昆蟲。

▼美麗的鳥兒。

▼每一根羽毛都非常精緻。

▼蝴蝶們。

▼昆蟲也很精巧。

▼上過色的蝴蝶。

▼威武的螳螂。

▼與真的一模一樣。

他將金屬物品焊接起來後,再塗抹上相應的顏色,讓整個作品看起來更加逼真。連續8年來,約翰不斷努力,現在他的作品已經成為一種獨特的藝術,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不一樣的工藝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