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上海仔」凌晨出院否認受襲 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昨午在半島酒店遇襲(資料圖片)
江湖猛人「上海仔」郭永鴻昨日下午在尖沙嘴半島酒店遇襲受傷,入院治理至凌晨兩時許,郭右額紅腫貼上膠布,由多名門生陪同下離開跑馬地養和醫院。郭在門外向記者表示自己「唔小心跌倒,跣親,撞倒枱角」,又指不需縫針。數名反黑組探員,站在遠處監察,郭其後登上一部黑色私家車離開。上海仔昨午在半島酒店遇襲(資料圖片)警方消息稱,昨午5時21分,一名姓郭57歲男子,在半島酒店享受下午茶時,被一名男子毆打致面部受傷,原 ...


江湖猛人「上海仔」郭永鴻昨日下午在尖沙嘴半島酒店遇襲受傷,入院治理至凌晨兩時許,郭右額紅腫貼上膠布,由多名門生陪同下離開跑馬地養和醫院。郭在門外向記者表示自己「唔小心跌倒,跣親,撞倒枱角」,又指不需縫針。數名反黑組探員,站在遠處監察,郭其後登上一部黑色私家車離開。

上海仔昨午在半島酒店遇襲(資料圖片)



警方消息稱,昨午5時21分,一名姓郭57歲男子,在半島酒店享受下午茶時,被一名男子毆打致面部受傷,原因不明,男子傷人後逃去。傷者其後自行到私家醫院求診,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件處理,交油尖警區反黑組接手追查。涉案男子年約30至40歲,中等身材,短髮,身穿藍色風衣、藍色牛仔褲,戴黑框眼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