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千里姻緣! 印度賤民戀瑞典貴族女 _-,瑞典,

網上圖片
千里緣份譜寫跨國浪漫戀曲。印度一位賤民階級男子40年前與一位身負皇室血統的瑞典女子相識相戀,兩人曾經歷異國戀的考驗,但男子憑著真誠與決心,騎二手單車跨越八國、行了6,400公里,最終與愛人重聚。網上圖片66歲的麥哈納狄亞(PradyumnaKumarMahanandia)出身貧窮,屬印度的賤民階級。他年輕時努力入讀新德裡藝術學院,展露出驚人的繪畫天分,才得以出人頭地。1975年,當時19歲的瑞典學 ...


千里緣份譜寫跨國浪漫戀曲。印度一位賤民階級男子40年前與一位身負皇室血統的瑞典女子相識相戀,兩人曾經歷異國戀的考驗,但男子憑著真誠與決心,騎二手單車跨越八國、行了6,400公里,最終與愛人重聚。

網上圖片

66歲的麥哈納狄亞(Pradyumna Kumar Mahanandia)出身貧窮,屬印度的賤民階級。他年輕時努力入讀新德裡藝術學院,展露出驚人的繪畫天分,才得以出人頭地。

1975年,當時19歲的瑞典學生謝德溫(Charlotte Von Schedvin)遠赴印度遊歷,與麥哈納狄亞在校園相遇相識。兩人分外投契,很快就墜入愛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謝德溫身負皇室血統,但社會階級的巨大差異並無阻斷兩人的感情,他們同年便結婚。可惜3年後,謝德溫不得不返回瑞典,麥哈納狄亞為了完成學業,只能與妻子分隔兩地,靠書信聯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麥哈納狄亞畢業後,妻子曾為他支付機票,但他決心靠自己的方式與愛人重聚。他變賣家產,騎二手單車,途徑阿富汗、伊朗、德國、丹麥等八國,跨越6400公里,前往瑞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歷經數日斷糧、單車時常爆胎等重重考驗,他用了近五個月時間,終於抵達瑞典哥德堡,與妻子團聚,組建幸福家庭。迄今結婚40年,他們育有兩個孩子。麥哈納狄亞已是一位有名的繪畫大師,更成為瑞典的印度文化大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有網友在facebook上分享了兩人的浪漫故事,獲萬千網民讚賞。據稱連電影製片人都希望將他們的愛情故事改拍成寶萊塢電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