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7張圖絕對笑死你!大叔你怎麼這樣帶孩子啊?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_-,

你一定不會注意到妹子把櫃檯都給壓扁了
大嬸!這孩子不可丟啊!是不可多得的人才XD!omg,這....看得我都傻眼了!信息量有點大好霸氣的頭盔!看起來就很安全啊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我要跪拜你我還以為這宅男的女友正爆了!沒想到轉頭一看!悲劇了!大哥你在切牛排還是砍牛排啊?我無言了!老闆今天叫我趕稿!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逗比真的看醉了。亮點自己找吧!這樣的廁所你敢上嗎???這個頭盔也太霸氣了吧!高手在民間,牛吧!試試走地下通道的感覺真為這 ...


大嬸!這孩子不可丟啊!是不可多得的人才XD!

omg,這.... 看得我都傻眼了!

搞笑內涵趣圖:有一種痛叫別人的老師

信息量有點大

搞笑內涵趣圖:有一種痛叫別人的老師

好霸氣的頭盔!看起來就很安全啊

糗圖榜:突然想吃煎餅了,這生意應該會很火的吧

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我要跪拜你

糗圖榜:突然想吃煎餅了,這生意應該會很火的吧

搞笑內涵趣圖: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我要跪拜你

我還以為這宅男的女友正爆了!沒想到轉頭一看!悲劇了!

搞笑內涵趣圖:大哥,請收下我的膝蓋,我要跪拜你

大哥你在切牛排還是砍牛排啊?

搞笑精選:新年之前必須脫單!

我無言了!

搞笑精選:新年之前必須脫單!

老闆今天叫我趕稿!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

搞笑精選:氣死我了,昨晚你怎麼不來!

逗比真的看醉了。亮點自己找吧!

搞笑內涵圖:茂密森林深處蘊含著一隻小小鳥

這樣的廁所你敢上嗎???

搞笑內涵圖:茂密森林深處蘊含著一隻小小鳥

這個頭盔也太霸氣了吧!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高手在民間,牛吧!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試試走地下通道的感覺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真為這車主的智商捉急,估計壓根不想要這車了...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孩子你受苦了!叫男人顧孩子完蛋啊!

搞笑內涵趣圖:姐姐你這樣我還怎麼聽課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