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廚藝大躍進!吳雨霏炮製好餸 _-,吳雨,吳雨霏,

圖:吳雨霏IG
吳雨霏(Kary)早年在《美女廚房》引起火警被冠以「地獄廚神」稱號,但她今年嫁給洪立熙後似乎已今非昔比,大顯身手為老公一展廚藝進步成果,菜式非常豐富。圖:吳雨霏IGKary在社交網站大晒廚藝,並以「#KaryCanCook」做HashTag:「我只想說,為了令自己愛的人開心,不懂就學,慢慢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呢!第一次弄海膽波菜意粉和牛肋骨給一大班朋友吃,非常成功!還有墨西哥烤粟米,大蒜烤雞…… ...


吳雨霏(Kary)早年在《美女廚房》引起火警被冠以「地獄廚神」稱號,但她今年嫁給洪立熙後似乎已今非昔比,大顯身手為老公一展廚藝進步成果,菜式非常豐富。

圖:吳雨霏IG

Kary在社交網站大晒廚藝,並以「#KaryCanCook」做HashTag:「我只想說,為了令自己愛的人開心,不懂就學,慢慢來,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呢!第一次弄海膽波菜意粉和牛肋骨給一大班朋友吃,非常成功!還有墨西哥烤粟米,大蒜烤雞…… 真的很多謝大家留言鼓勵」

20151220_EN_吳雨霏_00320151220_EN_吳雨霏_004

圖:吳雨霏微博
圖:吳雨霏微博

網民見到滿枱好餸都食指大動,不禁指愛情威力可以帶來很大轉變。

20151220_EN_吳雨霏_08 

圖:吳雨霏IG

圖:吳雨霏IG
圖:網上圖片 / 吳雨霏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