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2位環球小姐佳麗上傳最原始的素顏照,看到最後一位時大家都臉紅直呼「戀愛了」! _-,

真的都完全不怕素顏!每年的「環球小姐」比賽都會引起很大的轟動。參賽者們光鮮亮麗,在鏡頭前展示著自己的美。最近,一些參賽者將素顏照上傳到網路上,希望更多人能夠認識真正的自己。其實不靠化妝,她們也可以很美。▼1.澳洲:MonikaRadulovic▼2.巴哈馬:ToriaNichole▼3.厄瓜多:FrancescaCipriani▼4.海地:LisaDrouillard▼5.哥倫比亞:Pauline ...


真的都完全不怕素顏!

每年的「環球小姐」比賽都會引起很大的轟動。參賽者們光鮮亮麗,在鏡頭前展示著自己的美。最近,一些參賽者將素顏照上傳到網路上,希望更多人能夠認識真正的自己。其實不靠化妝,她們也可以很美。

▼1.澳洲:Monika Radulovic

▼2.巴哈馬:Toria Nichole

▼3.厄瓜多:Francesca Cipriani

▼4.海地:Lisa Drouillard

▼5.哥倫比亞:Pauline Vega

▼6.阿根廷:Claudia Barrionuevo

▼7.迦納:Hllda Frimpong

▼8.秘魯:Laura Spoya

▼9.南非:Refilwe Mthimunye

▼10.愛爾蘭:Joanna Cooper

▼11.印尼:Anindya Putri

▼12.多明尼加:Claudia Barrionuevo

雖然她們的素顏與化妝後有些不同,但還是非常美麗。完美妝容提升了她們的美貌度和自信,讓人覺得眼前一亮。愛好化妝與上傳素顏照並不衝突,因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她們都非常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環球小姐沒有化妝的一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