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資深藝人鄺佐輝病逝 終年59歲 _-,

資料圖片
去年患上腸癌的資深藝人鄺佐輝,周日(20日)下午在醫院病逝,終年59歲。資料圖片鄺佐輝的好友廖安麗,凌晨轉發一段英文訃文給傳媒,內容大意指給所有關心的人,「Tony(鄺的英文名)於昨午(周日)黃昏已平靜地離開這個世界,而最愛的家人亦陪伴在身邊,希望大家現階段可給空間予家人及朋友面對及處理事情,多謝大家的愛護及關心,主懷安息!」資料圖片鄺佐輝去年證實患上腸癌,在接受治療後一度情況好轉,惟近月癌病復發 ...


去年患上腸癌的資深藝人鄺佐輝,周日(20日)下午在醫院病逝,終年59歲。

資料圖片

鄺佐輝的好友廖安麗,凌晨轉發一段英文訃文給傳媒,內容大意指給所有關心的人,「Tony(鄺的英文名)於昨午(周日)黃昏已平靜地離開這個世界,而最愛的家人亦陪伴在身邊,希望大家現階段可給空間予家人及朋友面對及處理事情,多謝大家的愛護及關心,主懷安息!」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鄺佐輝去年證實患上腸癌,在接受治療後一度情況好轉,惟近月癌病復發,更迅速擴散至全身器官,接受共八次化療,直至本月初決定停止化療,改為用中醫調理及以藥物止痛,並留院休養。惟不敵癌魔,鄺佐輝下午在醫院逝病逝。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鄺佐輝於1978年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便加入無線電視,長期擔任婦女節目主持,在電視劇中經常出演醫生、法官、律師等專業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