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這位男子認為狩獵野生動物是「一種時尚的生活態度」,而大象送給他的回禮絕對會讓你爽翻天! _-,

狩獵動物的行為雖然在現今已經被視為過時又殘忍,但在國際捕獵組織達拉斯俱樂部(DallasSafariClub)中,它卻被稱為是一種「生活態度」,而55歲的美國獵手吉布森(IanGibson)也對這信條深信不疑;不過當他在辛巴威狩獵大象時,顯然不知道自己也會變成大象的「一種生活態度」,最後他慘死在象腳底下。▼吉布森是一位美國的專業獵手,他這次受雇於推出越野探險公司ChifutiSafaris,跟著客 ...


狩獵動物的行為雖然在現今已經被視為過時又殘忍,但在國際捕獵組織達拉斯俱樂部(Dallas Safari Club)中,它卻被稱為是一種「生活態度」,而55歲的美國獵手吉布森(Ian Gibson)也對這信條深信不疑;不過當他在辛巴威狩獵大象時,顯然不知道自己也會變成大象的「一種生活態度」,最後他慘死在象腳底下。

▼吉布森是一位美國的專業獵手,他這次受雇於推出越野探險公司Chifuti Safaris,跟著客戶一起在辛巴威試圖狩獵大象。

吉布森的目標是一頭被命名為「公牛」的健壯大象,他跟客戶跋涉了5個小時,終於到了大象50-100公尺的距離,當他跟夥伴緊緊盯著那頭大象雪白的象牙時,處於發情期的大象卻突然朝他們爆衝過來,吉布森在死前開了最後一槍,然後就被踩成了一團肉泥。

▼發情期的公象因為精力過剩,所以脾氣會非常暴躁。

當這個意外發生時,幾乎沒有人能釐清現場的狀況,越野探險公司的總經理史密斯(Paul Smith)無奈地表示:「追蹤器都被踩碎了,而我們的美國太過驚嚇已經語無倫次了。」

吉布森在過去曾發表他認為狩獵是一種非常「時尚」的活動,史密斯對於他的死亡也致上哀悼,並說:「他是一個好人,還是非洲大陸上最專業的獵手。」

▼越野探險公司視捕獵各種野生動物為一種娛樂方式,而其中大象的象牙更是他們渴求之物。

這次獵人被動物攻擊死亡的事件並不是首例,同間公司裡,在2012年也有一位獵手被水牛攻擊而亡,在他們無情地狩獵動物之後,終於迎來了動物的反撲,真是令人覺得相當罪有應得。把這個消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事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