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花55萬參加相親網 36歲美熟女被網友酸爆:阿姨現實點!... _-,

1450620353163.jpg
示意圖男女徵婚條件大不同,中國一名女子的徵婚條件卻被網友罵太嚴格,大家就來評評理!深圳一名36歲的女子,長相甜美,她自稱開的是70萬元人民幣的保時捷,還擁有4間套房,個人資產至少有500萬元;她為選擇另一半相當慎重其事的花了10.88萬元(台幣約55萬),參加相親網站VIP專案,要求網站幫她找身高170公分以上、30-45歲、個人資產(房、車)超過1000萬、月入5萬以上(台幣約25萬)的男伴。但 ...


示意圖

男女徵婚條件大不同,中國一名女子的徵婚條件卻被網友罵太嚴格,大家就來評評理!

深圳一名36歲的女子,長相甜美,她自稱開的是70萬元人民幣的保時捷,還擁有4間套房,個人資產至少有500萬元;她為選擇另一半相當慎重其事的花了10.88萬元(台幣約55萬),參加相親網站VIP專案,要求網站幫她找身高170公分以上、30-45歲、個人資產(房、車)超過1000萬、月入5萬以上(台幣約25萬)的男伴。

14506203728760.jpg

但據女子表示,網站幫她介紹了6個人,雖然有些人看似符合條件,但相親過程就是怪怪的,例如有人坦承房產還在分期付款,也有人看起來很老,或是滿身大汗臭臭的;而且,女子表示她當初在加入網站時,有提供資產證明,不過對方根本沒有仔細審核,因此她質疑男方的資料應該也沒被確認過,要求網站退款,目前雙方仍在協調中。

而許多中國網友針對此都發揮毒舌批評「月入5萬的會看上你?」、「身價千萬,人家還會找妳嗎?人家找個18歲的了,很現實的問題」、「月入5萬,大學妹子可多了」、「這位阿姨都36歲了,實際點好嗎!」

同場加映:

這位16歲清純小妹妹公開上網「找男友」讓男生們爭先恐後報名,但沒想到...

14506203865864.jpeg

現在的小女生啊,感覺都特別水靈、可愛+萌,而且,有些小小年紀的卻在網上傳照片並留言說要找男友...嘖嘖嘖~~~對於這種做法,我只想說四個字!請!聯!絡!我!

近日,我在網上又看到一位16歲的美眉在網上找男友...看起來真的很正啊,不過...

▼我16歲了,求交男友~~

14506203872849.jpeg

▼這是我的生活照片

14506203875704.jpeg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很希望認識她?我也想!!不過,請先看完全部的照片吧...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馬上哽咽了好嘛!

1450620388602.jpe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